110 杀戮开始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全世界,都在同一时间出现一样的情况,上空悬浮呈现散发光辉的漩涡,原本的巨门已然消失。

    收起卡片,掐掉烟头,林尘起身道:“全体集合!”

    一时间,两百位幸存者集合起来,他们虽然没有职业,但身上穿着不少装备,那都是复仇从尸体上拔下来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记住跟着我,不要掉队,全程听从指挥,现在就带领你们升级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众人没有回应,对于林尘的态度,更多是畏惧。

    他们躲藏的办公楼,离最近降临地点,相隔两条街,走几分钟就能赶到。

    林尘带头,一众人兴冲冲紧随其后,不过多时,便来到福寿街。

    昔日,这里都是金器店,现在打砸得不成样子,很多人觉得黄金在末日中可当作保持的货币,很可惜,黄金一文不值,当装饰品都嫌重,各个地区势力都实行以物换物,黑铁卡,青铜卡之类是主流交易货币。

    当然,各个势力间,有些是用枪械来交易,那都是七个军区可拿出来的物资。

    而且,各地区基地营地管理方式皆有不同,一般主流是职业者怒意幸存者,不断压制和剥夺,大部分人供养小部分人,可想而知是错误的选择,外来力量渗透,立刻崩溃,幸存者都是和平时期过来,经过思想教育,又不是弱智,谁喜欢心甘情愿受迫害。

    再则,一旦末日持续下去,这一类势力就明白,仅靠一戳人来守护大量幸存者根本不现实,再回过神来培养幸存者来不及了,断层太过巨大,真要带他们升级,那将拖垮掌权者,而且,利益上有冲突,难以实现。

    自然,不乏有脑子的掌权者,实行不同制度,积分制,团队制,仿国制,分封制等,都有不小成果,整体上碾压奴役制势力,其中不少发展成能让军区都避讳三分的存在。

    每一种制度需要不同先决条件,奴役制是最没有要求的,一旦遇上来攻打对手,一出现劣势,立刻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其中,七大军区实行军区制,整体战力最高,发展至成型时,变成全民皆兵,修复单兵军工厂,是一个人都存在战力,奴役制摆在他们面前简直就是垃圾,幸存者又不会帮剥削者打仗,整天麻木过活。

    林尘要夺下江省,不可能单一选择某一种制度,其中军区制,仿国制,分封制适合超级基地势力,基本不能管理那么大土地和人口,自然重新量身制定一套,借鉴多种制度来形成一个全新模式。

    “全躲进街道两边的商店里,没喊你们不要出来。”林尘命令道。

    转眼间,众人分散躲避,面对降临生物,恐惧程度找过对林尘的畏惧。

    他们的确帮不上忙,林尘已将他们拉入军团内,只需无情轰杀降临生物,便能坐火箭般升级,完事再出来捡卡片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光幕垂落。

    吼吼吼!!!

    一声声咆哮传来,降临生物来临了,从声势来看非常庞大。

    地面细微震荡,像似有地震发生,其实大量降临生物奔袭而来。

    雷电化身!

    林尘直接迅速靠近光幕,雷影不停向前闪烁。

    几息时间,展现在眼前是各类降临生物,奇形怪状,如同一锅大杂烩。

    第一眼吸引林尘目光是最中间的白银级亡灵,通体白银色,有两米多高,手持一把巨镰,正指挥降临大军前进。

    死亡使者

    等级:白银一阶

    攻击:2536

    法攻:1421

110 杀戮开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