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杀戮继续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第三处地点清理完毕,一共有五十多人获得职业卡。

    继续前往第四处地点清理,遇上另外两个势力,很果断出手给一位老大教训,把数百职业者驱赶走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两位白银级高手,捆绑在车中,由希尔娜看管,明确给出命令,如果不识相就杀掉。

    林尘展现出来实力,吓得两位老大不敢有任何异心,更是亲眼目睹如何轰杀降临生物大军的过程,简直可以残暴来形容。

    一上来群体范围技能不间断狂扔一同,自身凌空而立,进入化身状态,再有防御法术保护,白银级生物都十几秒内解决,感觉就像两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他们虽然身处于白银级,但装备和技能很普通,全是青铜级,现在一身装备早已被扒光,那一些平日里懒得看上一眼的幸存者傻愣愣的套在身上,心中一股气憋着不敢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有一点让他们注意到了,所有人都是断掉小拇指,由纱布包裹着,展现一种怪异的感觉。

    不多时,林尘轰杀光降临生物,一众人急忙跑去清理,现在无需吩咐,早已等候收集工作。

    完成收集卡片,再全数交到林尘手中。

    差不多还有十来分钟时间,火速将汽车开会福寿路。

    乘着空闲功夫,林尘再分发出十几张职业卡,变成七十三位职业者。

    他不可能一直带着两百人,最终会选出一位当作团长来培养,在一个月时间内,尽可能多培养出大量高手,来奠定杭市核心基础。

    依照现在的速度来看,两天时间培养一批白银职业者不是问题,全因每一波经验都在大幅度提高,再进行第二批培养,绝对没有问题,而且,亦能白天迅速猎杀清理。

    一道白银级就开始进入散养阶段,八位近战,五位弓手,五位法师,两位治疗,编织成二十人小组,再由他们来培养下一层次力量。

    他仅要控制住最高一层次战力,亦就是两百人的团长。

    林尘走到两位老大面前,淡漠道:“你们想走,还是想留?”

    这两人着实一愣,觉得此人肯定要威胁一番,再强迫加入他们。

    “你真要放我们走?”那一位弓手诧异道。

    不等林尘回到,另一人笑脸奉承道:“大哥,我叫严希,想问一下留下来有什么好处?”

    “留下来自然给我当泥腿子,选择离开就想去哪就去哪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选择走。”弓手毅然决然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没人拦你,也没人动你。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“多谢阁下。”弓手跳下车,一溜烟往街道尽头跑。

113 杀戮继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