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 契约篇章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这是一件神器!

    神器卡

    等级:黄金

    物品:契约篇章

    备注:深渊圣典十二篇章之一。

    “不是一件完整神器,但一样价值不可言喻。”林尘暗道,甚至内心热血澎湃。

    林尘记忆中,仅有首都军区才有一件神器,现在他手上有一件神器,虽然是残缺部分,可依然超越同等级金装,可谓是世间难求。

    单手一折,契约篇章落在手上。

    像似一张金属板,通体暗金色泽,篆刻满难以理解的文字,这是深渊魔神才能看得懂的深渊文,某一种法则的体现。

    契约篇章

    等级:黄金

    品质:彩装

    英雄契约:0500

    使徒契约:05000

    主仆契约:050000

    要求:放在次元包裹内,即可获得属性。

    缘由:筹集十二篇章,可重现深渊圣典。

    “卑贱的凡人,你不该持有此物。”

    突然,林尘脑海里出现一道声音,充满蔑视、不屑和愤怒。

    “谁?”

    林尘环顾四周,并没有发现可疑之人。

    “我等是黄昏魔神十二使徒,你已犯下滔天罪祸,未来必将受到最严厉的惩罚。”这是一道女性声音,不过尽显出阴毒。

    稍微平息一定时间,林尘回忆起关于黄昏魔神的记忆,毫不忌讳道:“老子等着,没事在我脑子里瞎嚷嚷个毛,滚!”

    “无知的人类,你不会明白黄昏魔神的伟大。”

    “伟大个屁,死都死了,牵出来咬我啊。”林尘蔑视道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是通过十二篇章来交流,十二位使徒各持一章,林尘若不想理会,直接将契约篇章收入次元包裹内便可。

    “竟敢亵渎吾神,会让你知道后悔。”

    “就只会威胁吓唬人,那没空跟你们废话,有本事拿出实际行动。”林尘默念道。

    直接将契约篇章扔进次元包裹,全然不把魔神使徒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林尘记得末世第十年,十二使徒一同出现,那一场堪称灾难的事件,当时,十二使徒要复活黄昏魔神,祭献掉上千万生命,地点正在印度,绝对空前绝后的惨烈,包括全球范围内的势力参与阻止行动,那时候,大陆板块相连在一起。

    说起来,印度人口多过华国,存活数量远高于华国,全因基础设施太过于落后,现如今,印度的农村都是茅草房,普遍都是三线城市水平,职业者数量少得可怜,从而导致十二使徒选中此地复活魔神。

    可问题,那时候亚洲是地球大陆中间,一旦出问题,全跟着遭殃。

    况且,印度尚存的基地势力,尝试过组织,但伤亡惨重,不得不向各大势力求救。
116 契约篇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