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 黑豹战士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换上五件白银装备,林尘属性增长一截。

    林尘

    职业:法师/奥术师/炼金师

    等级:黄金三阶/白银三阶/白银三阶

    攻击:55-73

    法攻:410-628

    物防:142-201

    魔防:200-285

    经验一:0/700000

    经验二:0/80000

    经验三:0/80000

    共享经验:182930

    天赋:元素亲和/奥术脉纹/法则真悟

    天赐召唤:套装属性,每一自然日,可召唤天赐审判者三次,每次相隔五分钟,继承自身百分百属性,维持三十分钟。

    三项法系属性已经超过两百多,二者叠加在一起超过八百多伤害,转化成技能伤害,更是能灭杀青铜级。

    轰杀两股降临生物,林尘用对讲机吩咐道:“一队分出一人,赶回去一趟,叫修理组的人,去派出所警局多找找对讲机修理完成再带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在高空,一位雷雀术士脱离小队,那一泛着雷电的翅膀向大本营赶去。

    “三队汇报,曲环路上有数百目标,而且,有另外一支势力在猎杀。”

    “详细说明对方势力情况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一位骑着黑豹战士带领,手下七百多人,过半人数有青铜级装备。”

    如此说来,有三百多位青铜级职业者,看来是一个实力不弱的势力。

    “前往曲环路。”林尘毅然决然下决定。

    他要正面击败对方老大,再一举收服,没必要避让。

    不过多时,曲环路东面杀出来二百人,一时间,降临生物面临前后夹击。

    林尘特意通过空中视野帮助,两群人避免正面撞上,毕竟,人数上差距,若能胜利,一样要付出不下代价。

    “敢问朋友是那一路人,这一群降临生物,是我们先遇上的。”那一位骑着黑豹的战士,面带温怒道。

    争夺降临生物,必然触动核心利益的行为,一般而言,都是有人在杀,基本是避让,免得两伙人发生冲突。

    一道雷光横空而出,林尘凌空于五米多高,居高临下道:“不需要废话,我们打一场,败者臣服。”

    一上来直截了当,让黑豹战士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两个势力老大撞面,不是一顿吹嘘,秀一秀实力,正常情况,双方相差悬殊,便口角上不欢而散,岂是此人那么干净利落。

    “你一个法师,又能凌空飞行,我必然是吃亏,干嘛要答应你,再则说来,我们人数上优势,远程职业众多,根本不需要怕你们。”黑豹战士精明道。

    林尘赞许一笑,觉得此人很有领导才能,现在普遍情况,一个老大很在乎面子,世道变更,阿猫阿狗一跃上位,自然而然脆弱可笑的自尊心时常放在第一位。

    心中总潜移默化以为,自身实力如果变现得弱势,就不能镇压住属下,担心有一天集体作乱反叛,事实上,的确如此,若没有出色领导才华,不能给属下足够安全感,鬼才跟你混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前往一趟海市,东邻县必定稳如磐石,苏杭军区想插进来门都没有。

    管理一个势力无非几种,高层利益保证,老大和属下同甘苦共患难,亦或者口号洗脑。
119 黑豹战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