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 作战摸索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十六部对讲机,分成十六队,十来个人一队,由熟悉路段的人带头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地面一至十六队,各持一部对讲机,天空五队每一次汇报目标,接取任务地面小队要及时汇报。”林尘在对天空五队说道:“同时,你们需要指挥路况,如果两个队伍要在交叉路口碰上,提前说明情况,那一队正进行任务,另外一队让行,若是都有降临生物追赶,务必一方提前减速,另一方加速通过,实在不可避免,地面两队暂时合并。”

    林尘摊开地图,所在区域画上一个大圈,交错街道线,选出一处伏击地点。

    “现在展开行动,记住保持跟降临生物距离,一旦遇上复杂情况,我将亲自指挥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三辆一队,灵活轻便,实在不行可以分散撤离。

    天空小队升空,十六地面小队出发,林尘赶往华都路口。

    这是一条字路口,一条路是逃生通道,另外两条是引入通道,林尘坐镇在交叉中间。

    “天空一队汇报,观音路发现四十头左右目标。”

    “地面二队前往。”

    “天空五队汇报,国庆路发现五十头左右目标。”

    “地面十一队前往。”

    “天空四队汇报,航空街发现一百头左右目标。”

    “地面八队前往。”

    “二、八、十一队,先将降临生物引来,天空小队寻找一个交叉口,让三队回合。”林尘指挥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不过多时,地面三个小队接近降临生物,法系和弓手一轮攻击,成功拉住仇恨。

    “天空一队汇报地面三个小队路线,沿途待命小队注意避让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地面二队正从观音路往丁香路”

    “错了,不能这样汇报,先讲清楚会合地点,再告知各队位置,距离上差距几条路,提醒加速和减速,如果附近有待命小队提醒避开。”林尘指导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心急慌张,注意配合,稍微习惯一下就知道是很简单的事。”林尘安抚道。

    城市猎杀,注重配合,毕竟视野有限制,若没有天空视野帮助,林尘没有事先确定目标位置,以及安排合理路线,更需要全员默契配合,很容易出差错。

    现在,天空小队帮助,算是很不错的条件,依然需要林尘要指导一番,才能明白如何来运作,其实,已经算是军事标准。

    “汇报地点,人民大道东段,地面二队西乡路,相隔三条路,减速行驶。地面八队广河路,相隔五条路,加速行驶。地面十一队狮子街,相隔四条路,减速行驶。”

    “在接近一条路的时候,地面小队拉开距离,迅速会合一起,直往华都路口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十分钟有余。

    九辆汽车从翡翠街直往华都路口,林尘抬头望去,正有两百多头降临生物紧随其后。

121 作战摸索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