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赤蝠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群巨型蝙蝠突然来袭,造成极大恐慌,本来忙碌一天时间,身心放松警戒,导致现在有点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林尘第一时间冲上虚空,雷电矛不停轰杀,可架不住降临生物太多,不断有人抓上天空,再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“躲进楼房,远程职业者攻击蝙蝠,近战职业者疏导秩序。”林尘呐喊道。

    场面混乱不堪,人流拥挤入高楼门口,不免造成踩踏和误伤,吵杂声音连成一片,根本分不清楚状况,更是职业者无奈随着人流挤压入楼内。

    刹那间,一道青芒划过虚空。

    噗!

    一根利箭贯穿巨型蝙蝠脖颈,同时,一道雷电矛击中目标,直接秒杀,林尘得到经验提示,是青铜五阶层次。

    在高五十米位置,有一头长约有五米的巨型蝙蝠,发生刺耳嘶鸣,连林尘都有点头昏脑胀。

    如同发布号令,其余巨型蝙蝠低空滑翔,口中喷出赤红火焰。

    赤红火焰沾染在幸存者身上,根本无法扑灭,不停燃烧,痛苦得很多人在地上打滚,企图压灭火焰,甚至有传染性质,另外的人触碰到一样身体燃烧。

    风之守护!

    翠绿屏障隔离攻击集中区域,林尘再进行驱赶,实在太过分散,根本补救不过来,短短几分钟内,已有上千人不幸遇难。

    赤蝠

    等级:青铜五阶

    攻击:1016

    法攻:1523

    物防:812

    魔防:1015

    技能:暗夜眷顾,混乱音波,嗜血恢复,血毒之火

    “夜战坐骑!”

    林尘泛起一丝欣喜,在末世有势力驯化过赤蝠,专门配给法系和弓手,组成突袭军团,尤其夜间行军作战,可以做到出其不意,但数量一直是不多,唯有大势力培养得起。

    希尔娜是刚才出手之人,箭术的确出人意料,一箭可秒杀一头赤蝠,变现得很轻自如。

    两百白银级职业者最先拿起武器保卫营地,近战担任守护,法系和弓手捕捉时机轰杀。

    僵持十来分钟,终于十几万人躲得一干二净,唯有一千两百多人汇聚在一起对抗赤蝠,而且,已经有三十多只打落下来。

    若不是林尘顶多飞五米高,不然早已杀入赤蝠群中,进行大开杀戒。

    随着杀戮持续,没有幸存者顾及,林尘轻松不少。

    一旦有赤蝠俯冲下来攻击,他立刻进行阻击,基本一击雷电矛秒杀。

    死亡赤蝠越来越多,超过七十多头,绝大多数是林尘和希尔娜击杀。

    突然,一阵音波传来,赤蝠大军升空撤离,逐渐消失在昏暗夜空。

    “天空小队进行跟踪,翅膀带有光芒成员不要参与行动,带上对讲机,找出蝙蝠老巢。”林尘命令道。

124 赤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