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临危翻盘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哥!”

    那一位弓手变得极其愤怒,双目呈现金黄色。

    一根根利箭不断从次元包裹内取出,射杀出加持斗气的金芒。

    “圣裁弓手。”林尘暗道。

    同时,不停变换身位,这两位兄弟都不是简单角色,此人眼睛能便金黄,必定是圣裁弓手一个非常厉害天赋,动态捕捉,简而言之,能放慢敌人速度,再则,从箭术手段来看,多数增幅力量和伤害,能高频率展开攻击,若林尘停下来施法肯定被利箭命中。

    法师技能看似没有前置时间,其实不然,只不过非常短而已,每一次释放法术,脑海中符文会跳动一下,再由法力一起消耗掉,从而形成杀伤力的法术,差不多需要五分之一秒。

    五分之一秒,在动态捕捉视角中,或许是几秒时间,若不是此人身体强度差一截,亦没有摸索出弓手职业高深技艺之一无影手,不然林尘早就挂掉了。

    无影手堪称巅峰技艺之一,非常难练,能有此绝技之人,林尘记忆有三位,更多不得而已,无一例外都有法系杀手称号,基本法系遇上他们主动绕道。

    简直看不见箭,就已经人死了。

    无影手衍生出箭术是无影箭,射速快得看不清利箭轨迹,而且,定点一处位置点射,箭术造诣高到能融入五箭连环,同等法师,可以直接秒杀。

    当然,各职业没有系统研究,根本没人懂得如何练习,林尘是个半吊子,弓手技艺处于肤浅阶段。

    此刻,圣裁弓手看似非常厉害,一道道金芒漫天乱射,像似天女散花,箭雨压制住林尘,事实上,身体素质跟不上,箭术有细微间隔,而他是无规则闪遁,更是让其跟不上速度。

    一旦,动态捕捉结束,亦或者力气耗尽,那就是沦落鱼肉境地。

    电得有点麻痹的空间行者,在追光剑者帮助下,喝下一瓶恢复药剂,正快速恢复战力。

    可林尘可不想坐等着挨打,闪遁于圣裁弓手背后上空,在其回身射箭那一刻,释放出风之守护。

    同一时刻,一道金芒划过虚空而至,重重击中在他相隔半米外火焰盾。

    火光涟漪泛起,金芒退散,两股力量相互抵消,一支乌亮金属箭矢显现,失去力量维持,箭矢从半空掉落下来。

    不过,在释放出风之守护,林尘已经进行闪遁。

    再一回身,他犹如本能般寻找目标,金芒脱离手时,对轰而来是一道雷电。

    啊!

    一声惨叫,金芒箭矢戛然而止,那一道出手利箭射中翠绿屏障上。

    林尘抓住风之守护阻隔一箭之威空隙,回击出一道雷电矛,将圣裁弓手轰击得受伤,而且,他亦要乘胜追击,不给敌人有喘息时机。

    再一道雷电矛轰出时,看似毫无用处的剑圣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奔雷剑术!”

    一剑之威犹如惊雷,带有音爆轰鸣,席卷起一股剑影,直面迎击向雷电矛。

132 临危翻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