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 翼龙坐骑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抓紧时间一顿猛轰,林尘立刻进行躲避。

    他离开下一刻,十几道火焰编织成火网笼罩来,来都是白银级火翼龙,但跟精英火翼龙相差一截属性。

    闪遁出一个位置,林尘又补上一击冰咆哮,目的很简单,就是不让精英火翼龙起来,慢慢磨死。

    火翼龙眼睛可是很尖锐的,两三秒重新锁定住目标,再十几道火焰溅射来。

    基本打一枪换一地,就像游击战差不多。

    不时,有火焰攻击到他的火焰盾上,但不能直接轰破,林尘亦能重新加持。

    每隔五秒冰咆哮继接上,空隙一两秒不是火焰盾,要么雷电矛轰击,绝对不能给精英火翼龙逃脱机会,不然选择逃离,下一次,若想要捕杀,除非他能飞,更要速度追得上。

    这一战,已经在其心中埋下恐惧种子,估计一遇上,转头就逃走。

    高强度施法中,林尘不得不连续喝下两瓶中级法力药剂,来将更多精力放在作战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击杀精英火翼龙,获得199点经验!”

    整整十来分钟,林尘极度集中精神,不断计算空余位置,终于把精英火翼龙给击杀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简单得多,毕竟不能跟精英相提并论。

    全程中,林尘雷电矛狂轰滥炸,一头头火翼龙哀鸣中坠落,全都电得散发着焦臭味。

    杀到一半时,剩余火翼龙察觉情况不妙,调头逃离,由于精英死亡,再没有生物可以命令它们。

    飞行生物,无疑是林尘现在最讨厌一类,他飞得不够高,追上亦无计可施,超过两百米范围,技能便打不中。

    第二天就跑出来白银级精英,林尘都始料未及,他估算应该在第五天左右。

    一个白银宝箱在精英火翼龙尸体旁边,正闪耀光辉。

    翻开盖子,银光四射。

    下一刻,五张白银卡呈现在眼前,林尘迅速查看。

    一瓶中级法力药剂,一张翼龙术士职业卡,一件法系腰带紫装,直接穿戴上。

    火龙腰带,增加体质和敏捷和少量攻击,这一类装备最适合术士,当然,一件紫装,林尘没什么可挑剔,现在一身着装又是五彩缤纷,看起来很不协调。

    下一张是技能卡。

    “是否学习火龙护罩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火龙护罩:根据法力而定,可自由维持时间,防御自身法攻值200%伤害。

    烧蓝大户,不是关键时刻,林尘可不敢随意施展,法力补充速度跟不上。

    召唤卡

    等级:白银

    生物:精英火翼龙

    备注:永久召唤,战死消失。

    “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好东西。”林尘惊喜道。

136 翼龙坐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