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 收复群龙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南宁路上有尸体,过来清理一下。”林尘用对讲机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在林尘指挥下,火翼龙迅速向第二处地点,完全是一场虐杀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召唤来属下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嗷!

    精英火翼龙一声低鸣,表示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那就找出一处高楼,召唤来更多火翼龙。”林尘兴奋道。

    翻身盘旋,直接掠上一栋高楼,精英火翼龙很喜欢高难度飞翔,其实,这跟人类蹦蹦跳跳差不多,本就是翱翔天空的生物,若有恐高症,绝对是骑不上,一旦进入战斗,火翼龙是依靠翻身盘旋来躲避,一不小就甩不出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,林尘有驭兽术和本身经验,估计摔得很惨,看来制作骑坐工具必不可少。

    嗷~~

    扬起头颅,持续音啸从天空传递,雄厚震耳,是一种特殊音频,火翼龙族群交流方式。

    嗷嗷嗷!!!

    一时间,一道道回应从各个方向传来。

    看来数量不少,都是由四面八方传来。

    不多时,大量巨大身影翱翔而来,体积上要小上一圈,双翼有七米左右。

    “全是宝贝!”林尘满脸笑意道。

    将近一百头左右,组织天空部队,迅速打击杭市各个势力。

    召唤而来的火翼龙,看到林尘身影,便不停嘶鸣,仿佛要准备攻击,可由于坐在精英火翼龙背上,它们都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片刻时间,高楼顶上挤满火翼龙,有几头身上带着伤势的火翼龙,一直在嘶鸣,好似在质问为何有人类在场。

    林尘自然看出来,那几头是逃走的火翼龙,依然对他抱有敌意。

    对于属下质问,精英火翼龙显得很恼火,嘶吼咆哮几声依旧不能平定争执。

    突然,精英火翼龙身影一动,飞扑向叫得最凶的一头。

    肉翼上利爪泛着寒芒,深深刺入目标胸膛,下一刻,硬生生将庞大身躯撕裂,头部一转,血盆大口咬住另一头火翼龙脖颈,奋力一甩,扯咬细长脖颈。

    一眨眼间,两头火翼龙身首异处,吓得周围火翼龙不再敢吱声,眼神带着畏惧,底下头颅表示臣服。

    其实,火翼龙族群跟人类差不多,一样存在争权夺利,当然更直白一点,直接杀出来,下位者杀上位者,再登临高位,精英火翼龙选择抢先出手,用力量在威慑,谁才是真正王者。

    事实上,精英死亡同类吞食掉一个内脏部位,就能产生进化,替代掉精英位置。

    一口气搞定近百火翼龙,现在林尘可谓无敌了。

    随着再度升空,像似一片乌云遮盖,由精英火翼龙带头,紧随着九十一头火翼龙,肆无忌惮展开杀戮。

    一发现目标,火焰铺成网络覆盖,片刻时间基本半残,林尘在群攻技能收割,每一次大约一分钟内解决,再将位置汇报给玫瑰军团。

    由于天空没有路障,机动性极强。

    凌晨五点半。

137 收复群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