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遭遇混战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江省有四个省份,苏省、安徽、江西、福建,其中苏省林尘动不得,苏杭军区的地盘。

    其余三个省就不同,要属安徽最乱,不仅苏杭军区有介入,本身存在六千万人口,而且,十六个地级城市,诞生营地势力亦数不过来,况且,降临生物数量多得要超过江省。

    林尘要契约英雄,一个个掌握营地,来跟苏杭军区交恶,挤压逼迫往山东转移,进入首都军区力量辐射范围,那时候,他不需要出手,坐山观虎斗。

    当然,有可能表面上联盟,可实际上首都军区不会傻到让出力量辐射地区。

    要知道,苏省有一面是靠海,跟江省、安徽、山东大面积接壤,河南小地段链接,如此一来,想要获得资源只能进入河南,在诸多军区而言,肯定位居末位。

    首都军区是心脏位置,虽然放弃首都,但辐射面很广,如若让出山东大肥肉,势必食物和资源上有影响,不如遏制住苏杭军区发展,等待整体力量膨胀到一定地步,直接来合并,从而整体上实现飞跃性强大。

    而且,更重要一点,华国整个体制内,不是家族之类第一代二代积累起来势力主导,尤其国家核心,都是从底层一步步爬上来的真材实料的领导人。

    能进入首都高层的人员,基本超过五十岁,没有三四十年资历,难以服众,眼界和决策上更理性,像建国以来的家族豪门,在政坛仅仅三层,更是边缘化处理。

    事实无绝对,苏杭军区便是家族门户最严重,亦有可能地缘文化的关系,一直都未能得到改善,甚至愈发严重。

    不过,没有出现原则上问题,国家因为稳定考虑,便没有强制性来扭转,可现在问题发生了,苏杭军区变成一小戳人的势力,开始一系列扶持太子爷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首都军区绝不可能真心实意合作,免得遭遇反渗透,除非力量上稳压一头,根本上压制合并,清理掉原有高层,替换上己方高层。

    林尘是算计苏杭军区,可不希望两个军区合并,那时候,倒霉就是他,江省陷入困境,本来一头狼,硬生生给自己喂成猛虎,那不是自找没趣。

    当初,不是苏杭军区一举将东邻给颠覆了,那他就玩一场潜伏上位,搞掉一个县,就拿你大本营来还。

    心中已在酝酿一个计划,但要等待市区全数拿下再说,单单一个江暑区,还未搞定,林尘岂能将力量投送出去。

    下午两点,林尘一直带着玫瑰军团猎杀,已经过半人数进入白银级。

    “大哥,请求帮助,我们遭遇大量势力围困!”

    突然,对讲机内传来声音,讲得非常焦急,肯定遇上棘手事情。

    “汇报位置和情况?”林尘沉声道。

    “位置世贸广场,遇上一伙三十多位白银级高手的联合势力,原本捕捉的白银级挣脱…,啊!”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情况?”林尘询问道。

    可惜,对讲机再没有传来声音,看来传讯职业者遭遇杀害。

    “集体调头,杀向世贸广场!”林尘高声道。

    一时间,车队调头,朝着一个方向行驶,而林尘乘骑火翼龙从天空火速前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此刻,世贸广场展开一场战斗,全是职业者拥挤在一起厮杀。

    原来九十七位老大,捕捉了六十多位白银级高手,却在中途遇上一伙杀出来的势力,不由分说,竟然上来便开杀。

    其中不乏有好手,连王展鹏身上多处挂彩,随便可见厮杀身影,简直像古代士兵发生战争。
145 遭遇混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