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 杀到投降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林尘一手抓住小白脸脸上,大拇指按住镜片,冰冷道:“我耐心有限速速放人。”

    白银级高手周兵,阴沉道:“难道你不想要手下命了。”

    此言,想要离间人心,让众人知道,林尘不在乎他们生死。

    “若死一人,在场所有人陪葬,一个都走不掉。”林尘冷酷道。

    “狂妄,以命搏命,不知道你们能坚持多久。”周兵依旧硬气道。

    的确,双方人数势均力敌,真要搏命起来,无乱那一方获胜,必定死伤惨重得无法估计。

    咔嚓!

    手指一用力,小白脸镜片裂开蛛网般裂痕。

    “停手,我一死,我爸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。”小白脸吓得脸色煞白。

    此时,林尘摘下面具,点上一根烟,若无其事道:“你考虑得如何,不然他将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“一个废物,就想要我们放人,做梦去吧。”一人回绝道。

    周兵不是在场白银级高手老大,很多人不在乎小白脸生死,反正不是自己儿子,死就死了。

    邪魅一笑,林尘手指狠狠按破镜片,玻璃渣陷入眼眶中,一横鲜血往外直流。

    望着亲儿子惨叫不止,周兵喊道:“住手,我放人,不要再折磨我儿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要所有人质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他面露为难之色,除己方势力,并没有权利命令其余人。

    “众位兄弟,帮个忙,我就一个儿子,可不能让我周家断后。”周兵向一众白银级高手哀求。

    “不行,周兵平时小事上让一让无所谓,现在关乎全体弟兄生死,恕我不能答应。”有人最先站出来拒绝。

    他们可不傻,对方明显要来得强大,不仅有如此高手在场,上空更是盘踞九十多头火翼龙,事实上已是弱势状态,人质威胁不过是让其投鼠忌器。

    “对,拼什么你儿子一个人命值钱,兄弟们的命就不值钱,更何况,周兵你不缺女人,再生一个不就得了。”亦有人无所谓道。

    “快救我,我眼睛瞎了。”小白脸恐惧道。

    林尘将烟头塞入眼眶中,呲呲熄灭声,看得周兵焦急万分。

    可惜,他无计可施,如果虐杀一个人质,势必将所有人拖入困境,到时候,他变成众矢之的。

    其实,林尘何尝不是在拖延时间,等待玫瑰军团前来增援。

    “事实证明,没人把你当一回事。”林尘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不可能。”小白脸痛苦嘶吼道。

    话音一落,死神之镰呈现在手中,乌光一闪,一颗头颅滚落,林尘从感知术得到反馈,玫瑰军团已经在不远位置。

    “儿子!”周兵怒吼道。

    林尘手中死神之镰一指,命令道:“杀!”

    刹那间,诸位老大和数万职业者冲杀而去,同时,高空火翼龙最先发动攻势,犹如利箭窜落,再抓起敌人带上半空撕成碎片,一部分火翼龙在地面撕咬喷吐火焰,清扫出一块块区域。

    这时候,林尘进入雷电化身,连续闪现解救出落入敌手的己方高手。

146 杀到投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