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江暑区霸主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西区诸位老大大部分都在现场,全都沦为阶下囚。

    这一战,杀得他们再无反抗之心,一个个跪在地上,等候发落。

    “我不跟你们废话,现在全部收编,有谁不同意可以站出来。”林尘冷视当场。

    “将白银职业者一字排开。”林尘命令。

    他都没有想到,西区的白银级高手竟然能一起联合反抗,看来是低估局势,不过,不要紧,西区六十多位加入,最后一个南区吞并起来容易得多。

    选择第一签订契约白银级高手时,明显犹豫不决,心存着另外心思。

    下一刻,死神之镰透出寒芒架在他脖子上,林尘冷目道:“同意或者死。”

    “我同意。”此人立刻做出选择。

    不管是否心甘情愿,林尘可不管那么多,只要缔结使徒契约,性命就落在他手中,甚至很期待得到更多圣典篇章,这可是魔神之器,世间少有的神器。

    无论是战斗神器,亦或者辅助神器,带来效果不可言喻,一套神装都不能与之相比。

    十来分钟,六十五位白银级高手缔结契约完成,再加上原有九十四位高手,共有一百五十五位老大。

    在场职业者数量超过八万,若算上各个势力营地内,已然超过十万之数。

    “现在西区还未归顺势力有多少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零星不超过二十位,其余都是小势力。”一位老大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给你们半个小时全数抓过来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一时间,分散成数股力量,前往未征服势力。

    “玫瑰军团。”

    “在!”

    “自行猎杀降临生物,下午五点回归大本营。”林尘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余娇娇带领众人离开,有一百多位白银级高手坐镇,其余人不难集体跨入白银级。

    对于林尘而言,一个月是关键时间点,很多事情要尽快进行完成,决不能第二幕结束,那时候,都是超级势力诞生的时间,苏杭军区恢复最为迅捷,若再想征服江省,将是跟一个军区相争,局面陷入极度复杂化。

    其实,苏杭军区早已把诸个身份当作势力辐射范围,尤其江省附近数个省份是没有军区插手的地区,林尘掌控住江省,犹如一条隔离带,苏杭军区自然而然损失资源不可估量,遏制住崛起的可能。

    前世,南方龙头老大是苏杭军区,底蕴跟首都军区旗鼓相当,现在看来要换一换。

    半个小时,十六白银级高手押送来。

    很识时务,面对如此庞大势力,他们不得不低头,顺利缔结契约。

    这一次,由林尘亲自带队,不过汽车数量有限,造成十几个人拥挤一辆车,更多天上飞行,亦或者盗贼等职业疾行跟随。

    不要问一辆汽车如何挤上十几人,车门携带外挂四个,后备箱坐三个,车顶五六人,后排挤上四个人,正驾驶和副驾驶两个,差不多十八个人包裹着,不快不慢速度前行。

    场面着实壮观,林尘想不出更好的办法,汽车杭市多得是,可惜,来不及修复,大本营内亦不过三千多辆。

147 江暑区霸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