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 南裕龙爷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林尘冷淡道。

    那一位受伤的老大,明显是虐打造成的伤势,不仅皮开肉绽,更是肿胀得不成人形,反正是看不出原来面貌。

    “大哥,这人不识抬举,脖子很硬,捅伤一个兄弟。”江洋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直接杀掉得了。”林尘随意道。

    此言一出,另外两位俘虏吓得一哆嗦,明知生死不在自己手上,生怕一个不顺眼,一起解决掉。

    “呵…”

    那人发出模糊不清的笑声,由于面部瘫痪,口水顺着嘴角直流而下。

    “你笑个屁。”一位老大气打不一出来,一拳砸落其脸上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巨大冲击力,导致他在地上翻滚几圈,像似癞皮狗般躺着自言自语道:“一群不知死活的东西,龙爷不会放过动我的人,我会在黄泉路上等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龙爷算什么东西,整个杭市都是我们的天下。”江洋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等等,你说的是杭市老龙头,龙城空。”一位四十来岁老大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错,就是龙城空。”那人得意道。

    “没听过,说来听听。”林尘找一张沙发坐着,点上一根烟,等属下详细说来。

    “大哥,这个龙城空不一般,在以前市长见他都要礼让三分,曾经一度掌控杭市非法生意,甚至很多上市公司都把持股份,钱多得十辈子也花不完,而且,背景极深,直通首都层面,有传言杭市当官要他点头。”四十来岁老大惊叹道。

    “龙城空不是早就金盆洗手了,生意都转交给三个义子了。”一个年级稍青的老大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明面上是这样,事实三个义子不过是替罪羊,首都有人要整他,所以才保持低调。”

    今时不同往日,林尘很费解,龙城空何来庞大势力雄踞一方,甚至让一位白银级高手死心塌地。

    能让人死心塌地,要么跟林尘一样有契约来约束,亦或者难以报答的恩情,估计是第二者。

    “说说龙城空的势力。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休想知道一个字,等着龙爷带大量高手来杀光你们。”此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很好,有骨气。”林尘转而向江洋道:“不管你用什么毒辣手段,我需要他臣服,”

    “明白,我会让他变得狗一样听话。”江洋道。

    临走时,同那两位白银级高手缔结契约,莫名其妙冒出来一个龙爷,着实让林尘倍感意外。

    不过,杭市看作根基所在,不管是龙是虫,一律清理掉,他要一个固若金汤的基地,可不是一不小心就失火的后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南面市区进展得很顺利,每隔半个小时便有三位白银级高手收服。
148 南裕龙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