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夜袭行动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王权一五一十如实交代,丝毫不敢有半点隐瞒,裤裆正滴出血来。

    其实,江洋没下令割掉他命根子,仅是叫来一位医生,直接割掉一圈****,而且,威胁不肯配合阉掉,保证求死不得,求生不能,一辈子当太监。

    断手断脚真在硬气人面前根本不在乎,但命根子那东西,可以说百分之九十九男人不肯失去,还有百分之一基本没功能了,没有都无所谓了。

    那一个龙城空,早年闯荡社会时,打群架的时候,让人给断掉命根子,从此没有生育能力,那一刻起,变得心狠手辣,极度残忍,往往踩着昔日大哥老大上位,一步步杭市黑暗世界王座。

    由于无亲无故,龙城空没有后顾之忧,任何敢背叛的人,绝对连通家人一起沉入海底。

    得知详细情况,林尘没有是杀王权,反而收做使徒,心中酝酿着计划。

    南裕区虽然不大,但紧挨着江暑区,何不乘早一举拿下,现在下一步便是锁定在周边市区。

    拥有十几万职业者,林尘亦不想一股脑派往南裕区,火拼起来,少则数千,多则上万人损失,最理智的方式便是奇袭高层,如此一来,接手下面势力容易得多。

    召集来三百十二位老大,布置作战任务。

    “盗贼职业,拥有潜行技能举一个手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在洗浴中心休息区,诸位老大坐在沙发上,听从林尘指挥吩咐。

    一共有十六人举手,稍微超过预计,盗贼职业限制挺多,一般人基本不喜欢,尤其一方势力老大,需要正面带领属下厮杀,不可能选择脆皮职业,万一突然来一根利箭,当场就挂掉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十六人,现在立刻去组织八百盗贼,装备先向其余职业者借一借,筹齐一整套,当作先锋部队。”林尘吩咐道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此刻,太阳还没落山的时候,若正大光明杀过去,无疑是打草惊蛇,唯有夜幕掩饰,速战速决。

    “严希、江洋、李云聪、墨叶森、张勇,组成五个大队,实行奇袭行动,每一队共二十位老大,一万职业者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“九十二位白银级高手跟着我,其余白银级高手分散在江暑区四个方向,清理降临生物,收编小势力,如果有靠近降临地点的势力据点,立刻转移走。”林尘指挥道。

    回到大本营,利剑军团已经启程,他没有来送行,但已经不需要了,独当一面,夺下一个据点,到时候,接二连三军团会派遣过去。

    盗贼团第一时间组成完成,全体整套装备在身,一律青铜级,腰间透着寒芒的匕首。

    林尘摊开一张地图,指着地铁线路说道:“四号线和五号线,通往南裕区东西两侧,一人一组带领五十位盗贼,第一个任务,刺探地铁隧道是否有人把守,第二个任务,摸清楚对方势力驻守位置,务必在六点前回来。”

    五大队职业者组织完成,人员配置上,林尘教过,无需再提,命令现在待命,先解决晚饭。

    五百多万幸存者,由各组部门暂时管理,现在来不及重组,眼下重中之重是不断扩张,只要不发生暴动就行。

    纺织妇女一天时间制作出一百多个座椅,装备上火翼龙,那九十二位白银级高手从高空突袭支援。

    当然,整个计划中王权是极其重要角色,自然不能少得了他戏份。

149 夜袭行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