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夜袭行动(2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龙城空一般有多少位白银级跟随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多,两个义女外,五个亡命之徒,他视作左右手。”王权道。

    “到时候,你一个人逃往龙城空面对,进行乘机刺杀,大部分在外面接应你。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个人?”王权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他是一个剑士,正面同巨象术士交锋,能不能扛住一击都是问题,不如直接自杀来得干脆,落入龙城空手里才是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“自然不能让你送死,只管动手,我有安排保证你无事。”林尘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“没有可是,你只需要执行。”林尘态度强硬打断。

    唯有王权能靠近龙城空,其余连一面之缘都很少,更不要提接近,虽然,任务很危险,极有可能生命不保,但林尘既然收他当作使徒,必然不会轻易放弃。

    “明白,属下必定竭尽所能。”王权决然道。

    六点前,盗贼团顺利返回,带来大致信息,在地图上标注出龙城空势力所在。

    事实上跟林尘想得差不多,五十多万幸存者过于庞大,龙城空分散成五个营地管理,中间是大本营,其余分配十来万人,各有一万职业者镇压。

    “王权身上弄些轻伤,不借助任何工具逃往南裕区,记得弄得脏一点,看起来像一个逃难样子,不要一副观光旅游架子,说辞已经编排过了,如有突发情况随机应变,你一出手,便是发动总攻的信号。”林尘严肃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请放心,我已经有牺牲的准备。”

    王权举起利剑贴身舞动,一道道剑光割破衣物,呈现出一道道血印子,像似经历过一场苦战。

    “我启程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王权收剑离去往南裕区前行。

    “你们十六人一直保持潜行跟随王权进行保护,带上一部对讲机,保持关机状态,一旦他出手偷袭,你们一起出手,控制住所有人,一人对讲机开机通知我们动手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十六位白银级盗贼,一同凭空消失,无声无息紧随王权而去。

    “五大队,从四号和五号线进入南裕区,一队目标大本营,其余四队四个营地,八千盗贼分配入后四队进行指路,同时,潜伏入营地内,等到发起总攻时,协助作战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“你们九十二人,一人一头火翼龙,跟在我身后。”

    五大队最快,乘坐汽车前往两条地铁隧道,沿着隧道进入南裕区,另外,火翼龙准备完毕,众位白银级高手搭乘上去,紧跟着林尘带头精英火翼龙上升入高空飞行。

    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