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 滨江浩劫(求订阅,求月票)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此时此刻,陈江等人沿着隧道进入滨江区。

    走出候车厅,周围建筑高楼显得极度破旧,简直超出常理,再如何没人打理,降临生物疯狂肆虐,亦不可如此模样。

    “你们有没有觉得死气沉沉的?”陈江低沉道。

    “何止死气沉沉,甚至毛骨悚然的感觉。”一位老大缩一缩脖子,仿佛四面有空调对着吹的感觉。

    九月上旬,气温最多算得上凉爽,而且,白银级身体素质远高于常人,对于气温稍微变化,并不怎么在意,现在集体由心中发起寒意。

    这时,一股黑雾从停车场涌起。

    吼吼吼!!!

    杂乱凄厉的嘶吼传递而来,像似从地狱中爬出来的恶鬼。

    “妈的,又遇上堕落者了。”一人淬口吐沫。

    “准备战斗!”

    黑雾接近三十米时,法术轮番轰炸,不过,犹如打在棉花上一样,不断扭曲变形,在恢复过来继续往前蔓延。

    但速度终究缓慢下来,同时有不断哀嚎声,那都是堕落者受伤发出怒啸。

    “数量太多了,转移阵地。”陈江双目四望,锁定在一栋高楼,喊道:“一边攻击,一边转移。”

    突然,黑雾如同卷起龙卷风,在散去时,多出一尊怪物。

    一条三十多米巨蟒,头部后位置活活镶嵌入一个成人,腰部位置有缝合的痕迹。

    盘旋成一坨,犹如一道利箭射向人群。

    “白银级围杀蟒蛇怪物,其余人继续阻击撤退。”陈江喊道。

    瞬间,十二位白银级高手斗气覆盖兵器,斩出战技,璀璨斗气光芒席卷向半空。

    一条粗厚的蛇尾蟠拢,来应对斗气战技,表面顷刻间绞杀得血肉模糊。

    恶臭很难的污血洒落,吓得众人急忙避开,生怕沾染上一丁点,导致感染成堕落者。

    一落地,蟒蛇怪物立刻猛扑而来,那半具人身,一张嘴喷出墨绿毒液,往一位战士射去。

    “斗气盾!”

    当即,战士吓得撑开斗气,包裹住全身,防止一滴都不能粘身。

    毒液像似强硫酸,粘在斗气盾上冒出白气,正腐蚀着护盾。

    “用斗气震开。”有一位白银级高手提醒道。

    斗气类职业,进入白银级时,能挖掘出很多斗气技巧,要善于观察和体悟,虽然不适用于实战,或多或少有一定作用。

    沉喝一声,斗气往外溢散,产生一股震荡波,将毒液震散开,不然持续性消耗斗气。

    转眼间,蟒蛇怪物便要靠近,陈江提起一把利刃迎上前,紧随其后数位白银级高手,另外弓手和法系远程轰击半具人体。

    战斗狂热化,蟒蛇怪物表面刀剑利器砍得血肉模糊,那半具人体在疯狂轰击中变得稀巴烂为止,血浆不停涌出。

    啊!

    一位剑士不幸被撕咬掉一条手臂,痛苦的抱住手臂撤退。

    治疗职业立即上前援救,一番检查下来,很无奈道:“你已经被感染了。”

    此刻,剑士脸上一条条血筋突起,呈现乌黑色,像似皮肤下爬满蚯蚓,他艰难道:“请杀掉我。”
157 滨江浩劫(求订阅,求月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