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8 杀出重围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看到林尘前来支援,仿佛找到主心骨,本来他们觉得不会有人来救援,相隔一个区,基本对讲机断开通讯,已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。

    若不是契约有关联,一旦失效会有提醒,林尘亦不可能火速赶来。

    “大哥,是我的错,把兄弟们带入险境。”陈江自责道。

    “无需自责,此次事件,我都觉得棘手,若不是没有情报提供,谁都吃不准滨江区是什么状况。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收编滨江是他的命令,在众没有违背命令,依然来探查,便不能怪罪,最重要是救出所有人。

    不过,眼下有点犯难了,高楼四周围全是堕落者包围,密集程度让人难以站得住脚。

    “这些鬼东西传染性很强,咬伤抓伤就转化成那副样子。”一位治疗职业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的确,无药可医,只能不让其近身,普通堕落者还好,破不开重甲职业的防御,那一些非人非兽的怪物才是威胁。”林尘指出要点。

    探查术反馈来信息,是一种兽化兵,从青铜到白银级不等,是有人控制的炼金生物一类。

    依靠结合的降临生物等级而定,炼制着通过镶嵌在背部上半截人体来控制,很有黑暗风格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简直太可怕了,如果蔓延整个杭市,数百万人变成怪物,那根本没有逃出去可能。”陈江略显颤抖道。

    不错,无穷无尽怪物犹如潮水涌来,一旦受伤,将变成它们中一员,这滚雪球般壮大的方式连林尘都畏惧。

    尤其江暑区有五百多万幸存者,毗邻而居,传播进来,将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,到时候,他只能骑着火翼龙逃离。

    “滨江核心地点,肯定藏着一头精通黑暗力量的智慧生物,操控着灾难发酵。”林尘低头沉思,他有一点很不解,为何不扩散至周区域。

    事情可以肯定是发生在三天之内,骑着精英火翼龙过来时,并未发现有势力痕迹,说明滨江区已全数沦陷,如此之快的传播速度,看来无需多久,整个杭市化成一座死城。

    由此可见,在滨江区中心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,控制着堕落者不能离开,亦或许智慧生物在顾忌些什么。

    林尘越来越好奇,若不是大部队未能调集来,甚至下令直捣黄龙。

    “现在唯一能做就是杀出去。”林尘扫视众人,开始安排道:“重甲职业在两边护航,弓手清理点射未的目标,法系狂轰尾随而来的怪物,治疗职业保持在中间,给套护盾之类法术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众人信心满满回应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有谁受伤,请不要连累他人,希望诸位能做到这一点。”林尘沉重说道。

    这是很残酷现实,若感染上病毒已是救不回来的结果,在坚守时候,不少感染的职业者,要么冲入怪物群,要么自我了结,有几位恐惧得丧失理智,亦是他人帮忙出手斩杀。

    实在是无力回天,谁都不想兄弟朋友死得那么屈辱。

    由林尘带头,进化雷电化身,一手持着死神之镰,一股黑雾笼罩在全身。

    “跟我保持十米距离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林尘斩破楼梯铁门,直冲入其中,在昏暗空间中,利用浮空术双脚不着地,他根本看不清台阶,不断恢复出一道道乌光,更有诅咒毒雾笼罩。
518 杀出重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