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 清理龙山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由于修复很多中继台,上阳区和下阳区已能对讲机通讯。

    在林尘等待托亚斯回来的时间中,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了。

    一位青铜级职业者急冲冲跑来,汇报道:“上阳区金康要求跟您通话。”

    接过对讲机,林尘按住通讯按钮,说道:“我是林尘,请讲话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事情不妙,病毒传播得难以控制。”金康情绪非常激动。

    “有多少感染者?”林尘皱眉道。

    “上阳区一半幸存者感染,数量初步估算超过十万,现有驻扎职业者,无法封锁住涌入潮,请增派支援。”金康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从滨江区涌入的堕落者吗?还能坚持多久。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堕落者是从内部爆发的,目前没有从滨江过来的生物,储备药剂可维持半个小时战斗。”金康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,我马上调集人手过来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对讲机又转来另一人声音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是秦文星,下阳区还剩三个聚集地未沦陷,幸存者十二万人,其余都是堕落者,我们已经被团团包围住了,请派过来支援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们两人都调到子频道,跟支援队伍取得联系。”林尘吩咐道。

    一时间,在大本营内白银级高手全调集过来。

    有两百三十四位能调配,职业者数量十三万多,最多分配出一半,不然很难坐镇住江暑大本营。

    “江洋,你组织五十位白银级高手,前往上阳区支援。”

    “张勇,你组织七十位白银级高手,前往下阳区支援。”

    林尘任命二人作战指挥,并告知作战频道。

    同时,命令卫生组相随,抽调出三分之一,分成两队在江暑区附近待命,等待战争一结束,才进入两个地区清理尸体。

    突然,脑中灵光一闪,林尘想到一件事,围绕滨江区有五个区,三个已发生病毒爆发,那么说来,龙山区和千湖区一样爆发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难得的时机,何不来一场乘火打劫,一举拿下两个大区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就差盛航区和瀚阳区,到时候已全面包围,真要收编起来可是轻松得多。

    想做便做,林尘更要乘机进一步发展,迎难而上,再选出四百位幸存者,签订主仆契约。

    给余娇娇替换上白银级军团卡,人数可容纳两千人,一共仅有五张,林尘再用掉一张,由此玫瑰军团带领四百位新人,英雄小队辅助,进入千湖区。

    林尘带上四百位新人,前往龙山区。

    龙山区人口要多,有火翼龙群辅助不成问题,这一次,佐甲德提出要进入滨江区看一看,林尘任由他去,提醒多注意一下安全。

    一百多位白银级高手,依旧坐镇江暑区,时刻提防病毒再爆发,镇守住滨江边境,特意各派一辆装载中继台车辆停在两个地区,方便即使通报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龙山区,堕落者一出现,病毒立刻疯狂扩散,速度骇人得无法想象。

    短短一上午时间,差不多一半幸存者受到感染,很多职业者天真以为能救治回来,捕捉不少堕落者研究,甚至一些职业者不忍心杀掉,期待有解决之法。

    真正得以保存的势力,基本都是果断之辈,第一时间选择杀死。

    大势面前,一个个分散势力显得非常弱小,不少职业者战斗至耗尽斗气和法力,最终丧命于堕落者口下,经过病毒转化,远强大于寻常堕落者,此消彼长,整个龙山区势力岌岌可危。

    天空中,一片阴影从地面掠过,林尘乘坐着精英火翼龙赶来。

    地上有车队相随,从公路上正大光明开进来,一共灭杀掉三波堕落者。

    吼!

    犹如恶鬼般嚎叫,街道一头黑压压成片涌出堕落者,一些甚至携带武器,仿佛存在记忆。

    不错,林尘有发现一点,很多职业者在转化成堕落者,依然保持一定战斗本能,但不能再施展技能。

    一道道火焰滚落,像似火海从苍穹倾倒而出,顷刻间,堕落者被席卷淹没。

    烈焰沼泽铺盖,成片收割走经验。

    几分钟时间,几千数量堕落者死亡殆尽。

    车队前部分,冲出两百人开始清理战场,尽可能寻找出卡片。

    环视一圈,位于远处一栋五十米高的楼,映入林尘眼帘。

    “全都往前面那栋楼赶。”林尘高声道。

    顺便一路上,清理掉零星少数堕落者,很快靠近龙港酒店大楼。
160 清理龙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