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 深渊巨蟒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现在杭市,除盛航区、瀚阳区、滨江区,其余十个地点都落入林尘手中。

    根据汇报上来信息,一共有九十五处降临地点,绝对能满足食物问题。

    立刻,再建立四个军团,分别命名廉贞、贪狼、破军、七杀,团长未定,由上一批军团培养。

    如此算下来,一个军团需要四个降临地点,一共九个军团,划掉三十六个降临地点。

    剩下五十九个地点交给白银级诸多高手。

    此时,征服多地,聚集使徒有三百九十五位,平摊下来,分得经验没有多少,主要生命第一位。

    通过对讲机,林尘安排完成一道道命令,他有更重要的事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滨江区,一道身影正不断移动,上空一群火翼龙盘旋。

    林尘很长时间没有积累经验,此次孤身一人来猎杀,次元包裹中装满补给药剂。

    等级上来不稀奇,主要有相应技能和装备支撑,为何一直以来,林尘面对一些白银级高手不能做到碾压,便是没有黄金层次技能。

    装备堆积属性,技能发挥力量最大值,是一位职业者强大根本,逃脱不开的现实。

    火翼龙群地毯式喷吐火焰,进入雷电化身状态的林尘,施展诅咒毒雾,死神之镰在手,如同收割麦穗般简单。

    移动速度快得惊人,从一条街杀到另一条街。

    一现身,便有无尽堕落者涌来,有火龙护罩维持,根本无需担心有血液溅落到身上。

    杀过来一路残肢断臂,简直尸体铺满地面,一副地狱画卷。

    经验猛涨,绝对是吓死人的程度在疯狂暴增。

    嗷!

    一声龙吟,散布在四周堕落者闻讯而来。

    无形中,有一座魔法阵覆盖滨江区,这是辛克用来聚集死亡之气的关键设施。

    他能感知到堕落者极具减少,那是一种同类感知,并不能知晓发生何事。

    “斯隆。”

    巫妖策士辛克,睁开双目,望向公园位置。

    下一刻,公园湖面泛起涟漪水花,深渊巨蟒从中浮上来,庞大身躯碾压过绿化带和围墙,直接来到对方面前。

    “何事?”斯隆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人闯进来了,正在屠杀堕落者。”辛克说道。

    “关我何事。”斯隆不屑道。

    “哼,这是关系到我进入王者的契机,若有任何闪失,那你不要想在进化血脉了。”辛克冰冷气势骤然绽放。

    转化堕落者,并不是单纯消灭人类,巫妖策士不可能做没有意义事情。

    “方向。”斯隆温怒道。

    “直往这一个位置前行,就能遇上来犯者。”辛克指引道。

    不等回应,深渊巨蟒转身爬行而去,速度快得像一条高速列车,不少没有避让开的堕落者和兽化兵碾成肉沫。

    望着‘合作伙伴’离开身影,他自然放心不下。

    伸出干枯手掌,骨关节清晰可见,口中念道:“透过死亡看真实,幽冥化作吾之瞳。”

    一瞬间,一颗死灰色眼珠呈现,在意念控制下,追赶向那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正在杀得兴起时,林尘感觉到传来震感,仿佛发生轻微地震。
162 深渊巨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