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巫妖策士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看来需要派出一些兽化兵,帮斯隆速战速决。”辛克不耐烦道。

    巫妖策士觉得高人地球人类了,这么长时间未能成长出一部分真正高手来,其实不尽然,地球从科技文明,转化成玄幻文明很能一下子适应过来。

    不多时,一栋建筑内,飞出大量兽化兵,种类繁多,数量成千上万之多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直在试探攻击中的林尘,心情略显急迫,要不能破开表面防御,压根休想击杀深渊巨蟒,只能是毫无意义的消耗。

    若是调集大军来围杀,是有可能击杀,不可避免,众多职业者因此而丧生。

    “渺小的人类,你真是一只臭虫。”斯隆怒骂道。

    僵持太久,不能立刻杀掉,深渊巨蟒恼火不已,仿佛遇到极大侮辱。

    “你这头畜牲还能说人话。”林尘毫不客气回击道。

    很显然,没有意义的对骂,根本起不到实质效果,林尘一度在找深渊巨蟒****,没有什么更脆弱的部位,可惜,压在地面下,不然狠狠狂轰一顿。

    突然,一阵嘶鸣传来,大量黑影飞来。

    “升空升空!”林尘立刻命令道。

    精英火翼龙直冲云霄,现在滨江区只有堕落者和兽化兵,定然不是援兵。

    很快在上千米高空相遇,林尘雷电矛不停轰击追杀来兽化兵,屁股后面追着一条长长尾巴,甩都甩不掉。

    “你还能嚣张多久。”深渊巨蟒冷酷道。

    他平静待在地面,等待林尘在兽化兵围攻中逼落,从而轻松碾压致死。

    一具具尸体坠落,全是轰杀而死的兽化兵,基本全身焦黑,坠落下来,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此刻,离得深渊巨蟒最近的一栋高楼,托亚斯等候多时,望着放松警惕的深渊巨蟒,他知道机会摆在眼前。

    从始至终,保持平静无波的心态,气息杀气内敛于无形,这是最基本的素养,犹如化身虚无。

    下一刻,本来暗观望中的深渊巨蟒感觉到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意袭来。

    当即,血口一张充满寒冰吐息涌出,欲要灭杀偷袭者。

    不过,一直隐于虚无中,根本找不出托亚斯准确位置,他只能大致方向攻击。

    寒芒一闪,灯笼大眼睛前映现,深渊巨蟒下意思闭眼。

    噗!

    鲜血喷溅,那一道寒芒无视坚固皮肤防御,破开一条宽厚的伤口,直接伤害到眼珠。

    “虚空绞杀!”

    一声暴喝,瞬间,一阵刀光泛起,从伤口中爆显,绞杀起大量血浆。

    血液喷洒在托亚斯身上,映落出一具身形轮廓。

    一击得手,退避逃离。

    丧失一颗眼球,深渊巨蟒痛苦不停怒啸,整个眼眶凹陷,血肉模糊,不断滚落出浓浓血液。

    疼痛使得深渊巨蟒不停翻滚,撞塌不少建筑,很大一块区域变成废墟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托亚斯逃出很远一段距离,随意找到水龙头冲洗掉全身鲜血,再度消失于无形。

    “好机会。”

    林尘一喜,控制精英火翼龙低空掠去。

163 巫妖策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