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 两败俱伤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吟!

    嘹亮痛苦的龙鸣声传递,深渊魔龙疯狂甩着头颅,硬生生将托亚斯摔落。

    由于托亚斯处在嘴以上,龙息根本喷吐不到。

    此刻,那一颗眼睛再度受伤,外观看起来就像牙签捅出来一个洞,但不要忘记匕首上淬毒了。

    死神之吻,可是毒属性增加五百点,就算龙族体质再强,依然不能带来伤害。

    一时间,那一道伤口正不停冒出青烟,不停往边缘溃烂,淡黄色浓血止不住流出,深渊魔龙异常痛苦。

    关键时刻,偷袭得手,造成伤势恐怕很难再治愈,最多让伤势不扩散,当然,这一颗眼睛再次瞎掉。

    密集幽冥射线轰击,少数几道击中正溃烂伤口,更是刺激伤势发展。

    不过,要弄瞎另一颗眼睛基本是不可能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要你们死,我要毁灭这个低等世界。”

    深渊魔龙痛苦的坠落,身躯不停撞塌建筑,龙息源源不断喷吐而出,将周身化成一片火海。

    可惜,目标体积太小,容易躲藏,使得他不能第一时间找出来,只有毁坏来发泄怒意。

    突然,闪遁到一堆废墟上,林尘锁定那一块裂开的龙鳞,幽冥之瞳齐轰,雷电矛紧追而至,猛击中那一位置,龙鳞掉落破碎,巴掌红嫩皮肉呈现,无疑又多出一处攻击位置。

    深渊魔龙亦然醒悟,在地面寻找太过吃亏,双翼一展,要在天空龙息轰击,才有稳妥胜算。

    再则,龙族是极度记仇的生物,他绝对不会放过三人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

    刚一升空,来无影,去无踪的托亚斯再度展开偷袭。

    虚空泛起涟漪,他直上深渊魔龙背脊上,噗哧一声,匕首没入那一块皮肉,同时,那一块区域鼓胀一下,从而又变得平整。

    痛得深渊魔龙回头龙息攻击,依旧是晚上一步,托亚斯早已消失无踪。

    这一个位置很巧妙,正是翅膀和脊椎骨相连部位,导致其一边翅膀处于瘫痪,而且,该伤口三十公分直径,龙鳞迅速脱落,展现出来血肉溃烂得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堂堂一头黄金级王者,竟然让三人偷袭得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顿时,深渊魔龙停顿在当场,口中发出一个个音节,震荡出一阵阵涟漪。

    “龙语法术,速速躲避。”托亚斯都面露凝重。

    躲藏在暗处的三人,立刻往不同方向撤离,连精英火翼龙不断升空。

    狂风肆虐,月光一暗,简直虚空遮盖住,一股超强能量波动在溢散,莫名让人心惊。

    “统统毁灭,灭世黑风!”

    刹那间,一股黑风由深渊魔龙为中心,向四周辐射,威能不由让林尘想到核弹。

    掠过之处,房屋顷刻间沙化,树木连根拔起,仿佛要将世间进化。

    正在不停闪遁中的林尘,犹如背部让人猛击,火龙护罩坚持一秒多时间破碎,火焰盾更是直接毫无作用。

    噗!

    一口鲜血涌出,身躯狠狠撞在地面翻滚,若不是有雷电化身消减大部分冲击力,可能当场撞死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仿佛全身敲碎一样,使不上一点力气,任由身体刮着跑。

    整整维持三面辐射暴风,林尘奄奄一息状态,艰难从次元包裹取出高级恢复药剂,神智都出现疲惫和混沌,一旦丧失意识,真的离死不远了。
167 两败俱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