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炼金部门(1/1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凌晨一点,降临生物再度来临,各个军团和白银级高手带队猎杀。

    同时,林尘让幸存者分成四十个营地,散布在远离降临地点位置,像国家公园,旅游景区之类,尤其千湖区,有二十五个营地聚集。

    大量相关专业人员,改造生活坏境,解决最基础水源问题。

    现在是九月份,相较于酷暑七月和八月,凉爽不少,无需再依靠空调降温。

    当然,卫生组要负责防范蚊虫蛇蚁,每天一次喷洒杀虫药水,免得突发疾病,毕竟,药物算得上紧缺,暂时能维持住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,一些药物稀缺,不得不用初级恢复药剂和水稀化,当作药品给幸存者,但不是长久之计。

    职业者作战每天消耗都是恐怖数量,硬省下来五百多瓶,维持数百万人,简直杯水车薪,林尘有点想尽早建立种植园,将大量资源卡中的植物进行培育种植,培养出一群能炼制药剂的炼金师,不然依靠每日猎杀积累,一旦第二幕结束,便是没有收获来源。

    霍微召集五千三百多位各方面人才,老中青男女皆有,杭市有一个大学城,自然很容易招募得到。

    由五百位职业者护送到他面前,全都精神状态很差,一贯过舒坦日子,突然间落入惨不忍睹的禁地,心中不免心灰意冷。

    要知道,末日中身体素质高的人,肯定要活得好过身体素质差的人,杀不过降临生物,那就跑得过别人,他人死,总归好过自己死。

    “大哥,一共找到五千三百二十四人,十六位科学家,一百三十二位博士学位教授,一千五百零三位再读博士,其余都是硕士,都有参悟学术研究经验。”霍微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挺不错了。”林尘点点头。

    一眼扫过,五千多人基本不敢抬头看他,心中很清楚,此人便是杭市的霸主,手中可以调动数十万职业者。

    昔日,他们风光无限,是普通人眼里的天之骄子,拥有体面一生,可现在截然不同,活得太不如一位工厂里体力活的工人,起码有力气可以进入各个组,帮忙外出工作,活得食物是无工作的幸存者多一倍,生活上物资更是要来得好很多,而他们就不同,搬一搬尸体就累得喘气,脑子里全是常人看不懂的数据和科学知识,又不能拿来当饭吃,根本在末日一无是处。

    “先生,你能给我一份工作吗?”一位满脸颓态外国老者问道。

    其中,有不少是国外聘请来教授,科学家有三位,不过,他们已经很老了,差不多有五六十岁出头,更何况,西方人显老,面对恶劣的生活环境,看起来更是充满死气沉沉。

    在场很多都不奢望能回得到末日之前,全然不现实的事,仅仅期望能有一份工作,可以得到吃得饱的食物。

    对于没有劳动的幸存者,每天只有两顿伙食,还是稀粥配几片烤肉,往往没到饭点就饿得咕咕叫。

    “名字,擅长领域,工作经验?”林尘简洁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叫威尔森,是遗传学博士,在一家药物公司从事遗传病药物研究。”外国老者中文说得挺流利。

    “很不错的简历,我就需要你们一类人才。”林尘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阁下,是要我们为你研究。”一位穿着唐装的老者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你觉得自己可以扛得起刀杀降临生物?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“可问题,没有原材料,研究无从下手。”又有忧虑道。

    研究设备不是问题,大学城有很多,随便高兴搬来,通上电照常运作,问题需要大量材料,才能有一个方面研究,无中生有,那不是人类的能力,可能神都无法做到。

    “我没那么无聊,继续让你们研究地球上科技,在末日发生那一刻起,就说明已经失去价值,现在是一个全然不同的时代,给予你们是一片崭新的天地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时,林尘取出一瓶初级恢复药剂,谈红液体在瓶中滚动,放在以前可能当作色素饮料,而在场之人都知道,这是很神奇的药水,简直比特效药还厉害百倍。

    有伤治伤,没事喝一小口,超过一百罐红牛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想必都知道恢复药剂,我不止要你们研制出此类药剂,还有更多超现实的东西,从而在废墟上建立一个玄幻世界。”林尘说得义正言辞。

    有几位科学家博士,眼睛放着光盯着恢复药剂,很想一把夺过来研究彻底原理。

    术业有专攻,大多数另外领域精英,提不起研究一瓶药水的兴趣。

    “先生,我们对降临地球事物一无所知,这绝对是一个漫长时间,纵观人类历史,真正各类科学出现,经过数百年演变,才形成现代科学体系,就算有科学基础,数十年一百年研究,亦然不会有多大成果。”威尔森提出一个现实问题。

    “这是自然,若没有相应准备,我可没兴趣做无聊的事,不如多猎杀一些降临生物,筹集一身强悍装备来得现实。”林尘突然语气加重:“但是,众多职业中,有一种炼金师,像科学家一样,制造诸多神奇物品,研究生物,生物,能量,法则等超自然领域,我本人便是一位炼金师,深知其中浩瀚,而炼金十二门学科,包容范围远远不是地球科学能相提并论,在此之中,有着人类梦寐以求的永生不朽领域,说不定将来,我们能人人长生,宇宙飞船,空间虫洞,轻而易举破解。”

    “炼金不是中世纪盛极一时的追求永生的化学,真的隐藏长生不死的秘密?”另一位外国化学家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二者截然不同,我一时间说不清楚,其中奥秘需要你们研究,我们是一个势力,一个整体,将来转变成庞大的玄幻文明,而在众的功绩会载入人类丰碑,万世万代人类歌颂赞扬,我们要向敢于降临地球的世界复仇,让其罪恶付出血的代价。”林尘说得慷慨激昂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听得非常舒服,内心更是热血高昂,仿佛准备进行一件领导人类走向的伟业,从此,不再有人记住爱迪生,牛顿等伟人,统统换上他们名字。

    林尘觉得自己像一位二战邪恶国家元首,特喜欢忽悠人,他不由得感觉自己是一个有高尚情操的先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