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5 腹背受敌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三万多职业者全都聚集在世纪小区门前严阵以待,不少人显得非常心神不宁。

    主要是黑铁级太多了,全然超过七成数量,本身提供战力有限,一旦爆发大规模战斗,可想而知,那就是一群炮灰。

    就算有利剑军团帮助,亦然不可能抵挡得住两大势力来袭。

    但在白银级层面表现得很镇定,有林尘一人坐镇便足够了,能轻松单杀黑暗王,当然也能杀掉刘斌和王彤。

    一刻钟时间,世纪小区门口一条马路两端,逼近两股人马,正是另外两方势力。

    稍微一看,便能得知人数上相差将近一倍,一瞬间本就是不稳定的士气,骤然剧减,很多人有蠢蠢欲动投降的念头。

    “不想死让开一条路。”

    王彤身披一套整体白银色重甲,骑着一头雪白高头大马,这是独角兽额头有一根尖锐细长独角,一缕缕洁白光霞散落,给人一种非常神圣不凡的味道。

    一杆神枪持于手中,由火焰斗气包裹,她看起来神武不凡。

    林尘已能确定,王彤就是烈焰骄阳,一位敢单枪匹马杀入敌阵的奇女子。

    那一声喝斥,并不是很响亮,让排成阵列的己方职业者心生惧意,不仅是实力震慑,更是来自于她的威名。

    独角兽位列于神灵系生物,不过是兽形态,一般是人形态居多,能位列于神灵系自然有独到之处,天赋神通能力中,不止能提供强悍防御,更是有治疗法术,攻击上显得非常弱了,有得必有失,从来没有完美的生物。

    “王彤?”林尘一步上前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错,你就是林尘?”王彤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正是。”林尘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群战,还是单战?”王彤直言道。

    林尘略有点意外,真是一个急性子,一上来不是要试探虚实,居然才说两句就要开打。

    “妈的,识相都让开,老子斧头不长眼睛。”另一端刘斌带头喝斥道。

    他一看对手那么弱,顿时自信心爆棚,欺负弱小似乎很在行。

    直接上前,一斧劈死挡在身前之人,立刻变得畅通无阻,谁都不像成为第二位。

    职业者表现得胆怯,林尘并没有放在心上,时间尚短,依然未能从黑暗王威慑中走出来,觉得干仗就是人多厉害,人少失败。

    不过,刘斌一号人,在林尘记忆中压根没有映象,遇上过不少同名同姓职业者,自然不能给阿猫阿狗都在面前逞威风。

    一抬手,挥一挥。

    冯书豪心领神会,利剑一取出,军团成员知晓如何行事。

    一千位职业者涌向另一头,作战阵型都布置完成。

    翠绿斗气如同针芒从剑尖隐隐透射,冯书豪气势一展,直面挡在刘斌身前。

    “滚回去。”冯书豪直视道。

    “艹,真找死的毛小子,信不信活劈你。”刘斌一愣神,立即恼怒道。

    “再说一遍试试。”
185 腹背受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