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 炼金学院(2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大哥,这是你要查的资料。”霍微将一份文件递来。

    翻开一看,前三页是幸存者资料,林尘特意要招募一批种植经验的幸存者,种田、种菜、种树都需要,杭市四个地区农村很多,可以进行尝试种植。

    养殖业要难搞,需要驯兽师大量投入,经过长时间驯化降临生物,从而变成可养殖生物。

    种植业简单得多,有合适地,再诸多职业者尝试催生,寻找出一套加速生长方案。

    吃得饱,先不管是肉或者米饭,等物资丰富起来,再来考虑味道问题。

    “放在明天下午开始进行,你在上午召集一批植物有关职业者。”林尘将文件一方。

    “大哥!大哥!”

    突然,对讲机中传来焦急声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76号降临地点,出现强大降临生物,死掉上百位弟兄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立刻过来。”

    一瞬间,进入雷电化身,连续数个雷光闪,很快来到黑暗炎龙位置。

    “前往龙山区,华景街附近。”林尘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林尘把各个降临地点编号,方便来得及支援,现在随着时间推移,白银级强大生物越来越多,他不能顾忌另外地区,只能先保护杭市,而且,各个军团资源其实要多过四象军团,保住现有战果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双翼一展,一道巨大身影冲天而起,直往龙山区掠去。

    坐在龙背上,林尘不打算动手,让黑暗炎龙来解决。

    一分钟不到,降临龙山区,华景街位置,数千位职业者发动攻击,正在围攻一位人形生物。

    那是面目枯荣的老者,手持一根藤木般法杖,一枚枚齿轮般物件悬浮于身后,涌现出法术洪流。

    “炼金师!”

    林尘很意外,居然是降临一位强大炼金师,依靠各种炼金物品,无惧群战,压制得大量职业者抬不起头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有龙族,而且帮助弱小的种族?”炼金师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哼,爬虫,伟大的黑暗炎龙何需跟你解释。”

    黑暗炎龙并不是好脾气,一张口便是龙息喷吐,化作一团火球滚落。

    三位齿轮,涌现出幽蓝光柱,寒气逼人,硬生生抵消掉龙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