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9 瓦罗兰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众人将目光投向一位站得较远的弓手,已经看出来他抢人头成功。

    “不要这么看我,纯属意外。”弓手讪讪道。

    他所在团队,差不多均分到数千点经验,若堆积在一人身上,那就能直接白银十阶,更是能剩余很多经验,直冲到足够黄金级好几个阶位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可在意,有的是你们升级机会。”林尘浑然不在意道。

    他共享经验条,储存有一千八百多万,要不是没钻石级降临生物,可能参与疯狂杀戮中,现在连黄金级都还没登场。

    林尘直接来到白银宝箱旁,伸手打开盖子。

    白银之光消失,多出五张白银卡。

    第一张是法术齿轮设计图,随手收起来,涉及多项学科和材料稀缺,想要制作出来,现阶段是不现实事情。

    第二张英雄卡,巨匠炼金师瓦罗兰。

    精神一震,林尘激动得手指都颤抖,有点不敢相信眼睛。

    他不是知道瓦罗兰,而巨匠称位带来激动,那预示着有一门学科掌握得极其高深造诣,炼金师有十个称位,巨匠是第七个称位,再往上可就了不得。

    一本炼金书籍,记载过称号划分,初中高、学者、大师、宗师、巨匠、圣匠、神匠、法则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巨匠有多么厉害,但连初级称位都没有的现在,无疑是打上一根强心针。

    另外三张是法力药剂和两件法系装备,皆是白银紫装,林尘让给在场白银级高手。

    分配差不多完毕,单手一折。

    上空汇聚出一道黑洞,身着白袍老者从中缓缓走出,他精神饱满,似乎胜似壮年。

    “见过吾主。”瓦罗兰单手贴在心口,不谦不卑道。

    “你主研究几门学科。”林尘直言问道。

    “在下,毕生一共研究过五门学科,符巨匠称位,物质学宗师称位,能量学宗师称位,锻造学和转化学学者称位。”瓦罗兰如实道。

    “足够了,足够了。”林尘眼睛直冒光道,仿佛看待美女一样。

    事实上,若不是他锻造学太低,炼制出来的炼金武器品质太差,说不定黑暗炎龙要耗到对方法力全无才能击败。

    “吾主,想必要我从事炼金方面事务?”瓦罗兰是一个人精,一眼看出几分端倪。

    “不错,我正要大力发展炼金事业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敢问是否有炼金基础?”瓦罗兰亦来精神道。

    他来自的位面,炼金术并不得到重视,依旧是自身武力为首,从而瓦罗兰搞出来的兵器,亦就是增强自身战力,当作力量沿伸工具,事实上有点大材小用。

    主要是环境局限于思维,让他觉得能亲手掌握才是真正自己力量。

    “额,现在只有一百三十五位毫无基础的炼金师,另外五千多位正在学习中的储备人员。”林尘略显得尴尬道。

    瓦罗兰不由得眼神黯淡,这那里是基础,根本就一点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但我能保证,整个势力来支持炼金研究和发展。”林尘慎重道。

    “吾主想要发展炼金术,必定鼎力相助。”瓦罗兰认真道。

    其实,他最怕林尘不对炼金术感兴趣,投入资源供应不上,那就再有雄心,一样无济于事。

189 瓦罗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