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暗棋投送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五百米高空中,由黑暗炎龙带着一百头飞行亚龙,畅通无阻越过省边界。

    毫不掩饰的龙威,使得没有不长眼的降临生物赶来袭击。

    第一个目的地黄山市,最靠近江省,可谓是家门口,决不能放着不管。

    几分钟急速飞行,一团团犹如风眼般的降临地点,能在高空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“降临,到一个偏僻位置。”林尘命令道。

    黑暗炎龙直往一处地点急速降落,一百头飞行亚龙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很快来到一个破坏得不成样子的郊区,不远位置就是市区。

    “十人下来,在黄山市发展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不多时,十人翻身下来,选择在此进行潜伏。

    “万事安全第一,记住不认识彼此。”林尘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十人转身进入黑暗中,分开行动向市区前行。

    林尘在来之前,可是做过功课,黄山市一百三十多万人,现在能幸存下来不太可能太多。

    能出现大势力基本很少,十人进行渗透工作足以。

    当然,一百位使徒要用在刀刃上,林尘重点选择四个地级市来当目标,那正是紧挨着江省,不给苏杭军团有绕过来的机会,同时,隔绝有另外势力延伸过来,相当于一道防线。

    “启程!”

    此时,入侵时间已到,无疑是提供掩护条件。

    下一个目标宣城市,两百多万人口,林尘要投送二十位。

    差不多,一刻钟全力飞行中,已进入宣城市地区,不过要寻找出城市位置。

    轰!轰!轰!

    突然,一声声震响传来,是从极远处过来。

    “火炮声,苏杭军区。”林尘神情不由得阴沉下来。

    安徽一面是跟苏省相连,现在能听到炮声,那无疑说明,苏杭军团已经开始向外伸手。

    “过去瞧一瞧,若是罗家子弟,那就送他们上西天。”林尘冰冷道。

    同时,让飞行亚龙提升高度,隐藏入千米高度,事实上,林尘知道那是榴弹炮,一旦暴露目标,引来密集集火,真就是全体覆灭了。

    华国的155毫米榴弹炮射程是五十公里,用在轰炸降临地点,简直是神器来形容,白银级生物基本很难抵挡得住,轰上一两遍,便已是打残了。

    不过,黄金级生物登场,榴弹炮就应该淘汰了。

    一旦进入黄金级,近战不止能瞬间发现危险,斗气护罩可正面抵挡而不是,最多是重伤情况,而法系法术盾保护,顶多轰飞,法术盾不破情况下,人肯定没事,最多受到一点震荡。

    对待黄金级,火箭炮能起到一定作用,但成本太高,拉出来作战不现实,各个军团都布置在大本营,再则,正面轰击中才有可能击杀黄金级生物或者职业者,爆炸冲击波可以无视。

    现在宣城市区一片狼藉,全都是破坏的建筑,跟战争国家一样,基本没多少完好房屋。
200 暗棋投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