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 幽梦灵碟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头一次交易,不过是互相展示一下诚意,从而接下来后续合作。

    十万人三天口粮,听起来很多,事实上按照每天消耗两斤粮食,换算下来也就六百吨,相当于一个种植基地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现在十个种植基地投入运作,林尘调配一部分职业者进行催生。

    事实上一天时间就能种植出来,只不过很费人力而已。

    为什么林尘不再第二天交易,当然是要弄死稻谷活性,龙家又不傻,得到那么好种子,进行研究种植,那不是等于给他们农业发展种子,不需要多久,粮食不再有吸引力。

    虽然说,苏杭军区肯定解决粮食问题,现在不是没有解决,乘机多交易一些需要东西。

    到时候,林尘粮食倾销目标必然调转,向不能种植生产的外省小势力,不仅拉拢关系,更是轻松获取对他们而言无用的炼金相关资源。

    全是光米水稻,收集第一件事,命令工人进行炒干,若是晒干时间不够,再则,一定上保持活性,少部分能发芽种活,那怕一株生长成功,那就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林尘正监督炒粮食时,霍微急忙赶来,说道:“丽水基地方面出事了,有一头白银级王者生物杀进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坐镇丽水基地十个军团难道截杀不住?”林尘皱眉道。

    “挡不住,这一头王者生物拥有大规模精神攻击,虽然不能直接击杀职业者,但可以一直陷入昏迷,外力无法唤醒。”霍微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你帮我监督,我亲自走一趟。”林尘取走对讲机。

    唤来黑暗炎龙,立刻直上高空。

    “衢州基地!金华基地!”

    “听到。”

    “听到。”

    “各分派三个军团进入丽水支援,一定要坚持到我赶来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同时,转告台州基地和温州基地,增派三个军团支援,目标位置询问丽水基地军团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时至中午,艳阳高照。

    丽水市,庆元县,县城四周围全是山林。

    不过,发展战斗区域不是县城范围,不然将近十万人要遭殃,精神攻击对于稍微有点等级的职业者,不至于直接致死,但普通幸存者说不定脑死亡,而且,一直保持沉睡,职业者就不能摄取食物,一样活活饿死。

    坐镇丽水的十个军团,做得非常明智,硬逼得闯入白银级王者往无人地带逃窜,再则,华国近年来致力于基础建设,使得从不同地区赶来的军团能及时赶到。

    很多车辆随意停在群山公路边,人员追杀向而去。

    茂密山林间,不时能看到有躺在地上,面容安详的职业者,像似进入甜美的梦想,若不能解救,那将一直睡死过去。

    此时,林尘已经赶来,发现地面情况,急忙寻找战场。

    实在丽水多山水,不像平原地区,找起来容易。

202 幽梦灵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