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 清理调整(2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
    “很好,王磊是吧。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“正是,有何贵干。”王磊不耐烦道。

    “叫你老大过来,这里没你说话的份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当自己谁,江省老大林尘,瞧你损样,请我老大,有本事自己请。”王磊不屑道。

    林尘不废话,是时候要杀一儆百,再彻头彻尾整顿一番。

    一定意义上来说,霍微相当于代言人,竟然有人当作摆设,那就不能怪他铁面无情。

    拿起对讲机喊道:“庞真听到请回话。”

    “听到。”

    不过五秒就有人恢复,每一个对讲机都有编号,林尘一直专属用001号,一旦显示就说明是他在发号施令。

    一行职业者看着显示的号码,瞬间吓得魂不附体,尤其王磊整个人愣在当场,像一尊雕像立在那。

    “立刻赶来翠花港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通讯完毕,王磊回过神来,毫不犹豫咚的一声跪在地上,惊恐道:“大哥,我不知道是您,请原谅我,再给我一次机会。”

    林尘淡淡扫一眼,没有开口多言。

    周围幸存者一阵议论,感概王磊一伙人谁来救不了。

    林尘威名不止是上公告,生活在杭市内的幸存者更是属性,依靠一个人杀出来的,不服者一律清除,亲手杀掉职业者起码上千人,一人在数日时间收编省会城市,绝对堪称得上传奇。

    再则,幸存者不当他是恶人看待,以前生活在分散小势力中,那才是猪狗不如的生活,吃的压根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现在起码顿顿有肉,而且,职业者不敢明目张胆来欺凌他们。

    甚至幸存者希望能有工作,从而食物上分配更多一点。

    当然,很多人在惊叹,原来林尘那么年轻,长得十分俊俏。

    不乏有好事者,觉得霍微和林尘是情人,不是俗话说,有事秘书干,没事干秘书。

    庞真火急火燎赶来,跟来六百多号属下,维持住现场秩序,让幸存者远处观看。

    此刻,王磊和一众职业者吓得不停磕头求绕过,额头已经血肉模糊,地上一块红红印记。

    “给我解释一下。”林尘指着一众不良分子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管理不当,接受惩罚。”庞真态度十分诚恳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解释。”林尘重复道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大哥,我接受贿赂,放任他们在此地横行霸道。”庞真认错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救救我。”王磊哭喊道。

    他们可知道,林尘可不是心慈手软之辈,当初不肯臣服的老大,连废话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承认就好,那就给我一个满意的结果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庞真转头一看犯错属下,眼神闪过决然,道: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刹那间,巨剑呈现在手上,一击斩出,斗气化作匹练,同时,一颗头颅滚落。

    这一幕,让不是人屏住呼吸,没有想到庞真竟然如此决绝,接着,他跪在地上,低头说道:“请大哥处置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希望你的属下再从事类似的事,多学学管理属下,记清楚你们不是黑社团。”林尘肃然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