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 海市生意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东邻县,重新归于天林基地管辖。

    苏杭军区没有派兵坐镇,玫瑰军团很轻松夺回来。

    这时候,林尘重新回来,二十来位部长前来迎接,一众职业者大气不敢出。

    他们可是很清楚想当初东邻县发生过什么事,高层集体反叛,遭到林尘血洗,更是杀掉苏杭军区不少成员,从此一走了之,却没有想到再落入他手中。

    甚至不乏有人猜想,若是当初那一批高层没有反叛,说不定他们将是江省势力高层,而不是管辖一个县的底层成员。

    “你们各忙各去吧。”林尘淡淡一扫。

    他不过是路过,想来看看家乡而已,并未有任务来布置。

    “是,首领!”

    现在,江省整顿过,林尘的尊称是首领,而不再是大哥,毕竟,要看起来正规,那就从表面做起。

    乘着黑暗炎龙直奔向海市而去,他主要目标是跟该地一些势力建立贸易往来,不至于关系恶化,演变成敌对形式。

    第一个进入地点是金洲区,当时,忽悠一群人跟着一起猎杀降临生物,绝对记忆犹新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整个金洲市区到处都是废墟般逐渐,但有一点能肯定,降临生物很少,是有职业者一直在猎杀,维护住地区安全。

    正在林尘寻找营地时,一队职业者从不远处靠近。

    “阁下是谁,在我们金洲营地上空闲逛?”一位职业者喊话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林尘,找你们老大谈生意,就在国际大厦上等着,过时不候。”林尘淡然道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猜错,金洲区老大肯定是李坤等人,当初可是他整合起来,现在没有人管,自然自立为王。

    念及旧情,食物紧缺,以及江省势力等原因,肯定乖乖合作交易,单单江省势力便能压得对方抬不起头,更何况,十几个市区老大由于降临生物问题,没时间来互相发难,等第二幕结束要乱上一段时间,等醒悟过来,才决定组成联盟势力。

    那一队职业者互望一眼,立刻往营地赶去。

    李坤正是金洲区老大之一,忙着和两个女明星在床上翻滚,当属下来汇报,有一个叫林尘要见他们吓得从床上跳起来。

    六位老大第一个念头就是林尘是来夺回老大地位,不过,却来谈生意,打心里根本不相信。

    又不是没有接触过,做事雷厉风行,要么死,要么臣服,绝对不给过多考虑时间。

    得知清楚,是一人前来,带着一头飞行坐骑,正停留在国际大厦上,不由得生出更多心思,毕竟是一个人,他们金洲营地已有三十多位黄金级强者,另外六百多位白银级高手,还能拿不下一个人。

    差不多半个小时,上千辆汽车行驶至国际大厦楼下。

    飞行宠物,血脉术士一起用上,一同往楼顶飞去。

    六百人陆续登上楼顶,仅看到林尘正点着烟,淡笑的望着他们。

    “尘哥别来无恙。”李坤面露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混得不错,金洲规模如何?”林尘问道。

212 海市生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