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 交易网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海市诸多势力接受提议,进行建立一个海市联盟。

    在场诸位一同举起酒杯,来庆祝这一时刻到来。

    “各位,我需要提醒一声,海市和江省紧挨着就是苏杭军区,面对他们不得不防范,每天交易粮食有限,若让苏杭军区的混进来,吃亏的只会是你们,再则,苏杭军区毕竟是和平时期,国家遗留产物,将自身视作正统,定然不希望南方出现能影响苏杭军区地位的势力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错,第二幕没开始前,苏杭军区就让人来海市猎杀,根本不顾幸存者和当地势力,甚至发生交战情况,所以,我们真正敌人是苏杭军区,迟早有一天会向我们动手。”一位头脑精明的老大分析道。

    “有道理,分则弱,合则强,林尘阁下不妨海市和江省达成全面合作协议,不仅能压制住面对苏杭军区威胁,而且,促进双方发展。”李坤提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大家双边贸易,行动互助上有极大空间。”

    突然,林尘站起来说道:“末世以来,苏杭军区龟缩在苏省,更是四处掠夺资源,何德何能领导南方,真要向他们敌人,只会当作炮灰对待,在众势力都是自己辛苦建立起来,岂能拱手让人。”

    “对,现在都没有国家,规矩就我们来定。”

    “联合压制住苏杭军区,我们来做主南方。”

    “一起努力,建立一个新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差不多,晚上六点时,林尘返回江省。

    而此刻,海市开始翻天地覆变化,二十四个结盟,幸存者数量超过七百多万,还有大量聚集地一律吞并。

    甚至不少人,想要打算搞一搞曹云锦,毕竟,想要跟林尘处好关系,自然有人要牺牲。

    事实上,在他们心里有一种观念,苏杭军区是合法存在,而海市势力和江省势力是非法聚集,不可能有互相并存的可能。

    再则,江省势力发展得要强大,粮食资源简直是一个宝库,自然而然放在领导位置,毕竟,粮食上要依靠对方,而且,对抗苏杭军区仅靠海市一家,技能守住现有位置,变成苏杭军区限制发展,而江省地势和势力而言,占据太大优势,从任何角度来考虑,江省才是最佳合作对象。

    回到江省,林尘直接到天林基地,发布一系列命令。

    首先,东邻县重点保护地区,此地要变成双方交易贸易区,必然囤积大量粮食,一旦苏杭军区发起突袭,损失肯定是惨重,绝对不能有人闪失,特意命令玫瑰军团每一次交易,带领三个军团作战。

    大米加工厂建立,要满足能生产大量足够大米。

    甚至,天林集团军接到一条命令,任何能帮助种植的职业者,白天投入种植工作。

    如若天林基地粮食供应不足,那就是从周边数个基地调集,决不会让幸存者饿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要开始进行周边粮食交易,铺垫成一个网络,迅速收敛资源。

    林尘已经等不及了,不再等第二幕结束。

    现在外销第一个物资是粮食,周边三个省绝对是稀缺资源。

    安徽、江西、福建,可是有四百八十多位暗棋潜入多个城市,有一套联络方式,确保不暴露行踪。

    这一次,林尘不忙着调动军团出境,依然亲自来出手。

214 交易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