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 景德镇营地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林尘一直高空观察着,看到三位黄金级强者陨落,便知道大局已定。

    辗转第二处战场,那是另一方势力猎杀地点,一样遭遇亚龙偷袭,当赶到时,早已一片狼藉,仅有降临生物和亚龙厮杀在一起,隐约可见的职业者尸体都啃食得看不出人形。

    多处地点巡视一圈,情况都差不多,跟预计得没有偏差,就算有暗棋自然有办法乘机上位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逃散的职业者基本返回营地中,全因无处可去,心中很明白,在野外根本一个很难生存,过惯群体生活,不像一开始习惯一人的独行者,自然能懂得驱凶化吉。

    不过,新的问题出现了,群龙无首,必然要争出一个老大来。

    这时候,陈晓东所在营地,一众职业者聚集在一起。

    死伤很惨重,逃回来十几位白银级高手,损失一半青铜级,一千五百多位黑铁级,镇守一个降临地点都成问题。

    “一方势力,不能一日无主,定要再选出一位老大来领导大家。

    “不错,突然遭受偷袭,再不团结一致,肯定活不久。”

    “我同意,就是怎么个选法。”

    在场有资格参与竞选就十四位白银级高手,不管是文斗,还是武斗,寻常职业者都没有资格。

    有一位一直沉默的白银级盗贼,眼神瞟向几位青铜级职业者,传递出很明显含义。

    现在老大都死光了,很容易读懂意思,想要成功上位,肯定要一部分煽动情绪来拥护他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,我觉得荣翔大哥不错,不仅实力不弱于在众,平时很关照兄弟。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为人和善,做事认真,绝对能带领人我们一直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不少人附和点头,但不敢轻易出言,毕竟是站队时候,站错一步,苦的将来。

    “兄弟高估我了,我就是那一个性格,谁对我好,就对谁好。”宋翔谦虚道。

    “呵呵,的确高估你了,我一样想做老大位子。”一位剑士斜视道。

    二者怒目相对,谁都不想让谁。

    “我们让大家来投票,六七百青铜级来投,这样才公平。”又有人站出来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拳头大才是真理,那么多规矩,下来打一场,谁能打赢所有白银级,谁来当老大。”一位脸上有伤疤的白银级提议道。

    “同意!”

    这时,陈晓东出言道。

    “你没有资格说话,中途加入根本就没资格来竞争。”剑士不屑道。

    陈晓东猛然起身,直视道:“你确定?”

    “怎么想要动手,你可以试试,大家帮外人,还是帮自己人”宋翔竟然转变口风道。

    他们都是知道陈晓东战力,绝对是一个劲敌,若不是外来者身份,压根没有一点压制可能。

    “哼,今天我就要定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陈晓东将积累经验投入一门职业中,很快就踏入黄金级,全身装备消失退散,从而换上全新一整套。

    “你果然图谋不轨。”

    剑士抽出利剑,斗气覆盖在剑身上。

    其余人不约而同亮出兵器准备一战,但不敢逼得太紧,生怕以命搏命,任谁都不想在节骨眼出点差错,更担心对方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。

    斗气璀璨光芒从陈晓东身上绽放,浓郁程度,远不是在众白银级高手相提并论。

    “黄金级!”

    “没错,现在你们觉得有没有资格。”陈晓东自信道。

    不管从斗气杀伤力和量度来说,黄金级高出白银级太多,硬要斩杀在众,亦不是没有可能的事。

    “陈哥,你是黄金级早说嘛,搞得我们一群白银级争来争去,多没意义。”

    宋翔翻脸跟翻书一样快,众人有点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“我赞同,实力来说话。”脸上伤疤的高手说道。

    一众白银级高手互望一眼,做出表态,仅剩几位反对者显得非常弱势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另一处营地内,逃回来职业者在一起商讨重立老大事情。

    几道身影出现在营地出入口,正是该势力老大,现在重伤在身,由两位职业者搀扶回来。

    不少有希望争得上位的白银级高手脸上一变,全然是空欢喜一场。

    “治疗职业者快点过来。”搀扶的职业者喊道。

    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一位白袍职业者小跑上前,神态表现得很关切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寒芒从其手中闪现,直往黄金级强者脖颈斩去。

218 景德镇营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