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 试验战力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林尘将四类化身技能补全,白银级攻击法术三种,黄金级大规模法术四种。

    要知道一点,黄金级技能一般是有前置时间,最少都要十秒之上,不过,威力相当恐怖,可不是单体技能媲美,再则说来,黄金级法术有限,林尘选出四门能同化身技能相辅相成的法术。

    奥术技能选择就更多,如若要学习全可就要四五十种,基本都是青铜级和白银级为主。

    稍微一想,林尘就选中一个奥术,绝对堡垒。

    事实上,攻击上法术就足够了,再学习攻击奥术显得多余,想要的增幅类太少,而且都是青铜级,维持十来秒钟时间。

    真要遇上难缠目标,压根来不及反复加持,面对太弱的目标,直接就让法术给轰死了,更何况,若是非常强大降临生物,肯定让众多军团一起上,难道单枪匹马累得半死。

    索性,林尘选中一方防御奥术,黄金级层次,能抵御住精神类攻击,毕竟,他在此方面上很脆弱。

    储存室,有着非常之多宝石。

    若不是现在用不上,职业者的装备基本没有镶嵌槽,放着一样是多余。

    找出相应属性宝石,林尘一点都没有可惜,能用掉才是有价值,用不上就毫无价值。

    脑海中不时冒出提示,一口气将风暴化身提升至五级。

    默念一声,林尘身形虚淡化,像似一股气体汇聚而成,一朵朵气旋围绕,一缕缕翠绿霞光流淌,一样是增幅风系法术,减弱物理伤害,基本化身类技能皆是如此。

    接下来,烈日化身,直接蹿上五级。

    最后是冰雪化身,停止在五级层次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该,合成一下职业卡。”林尘摸着下巴自语道。

    现在,五级技能是封顶了,若想要再上一个层次,那就是从职业卡和技能卡上做打算。

    职业卡要来得简单,法师职业卡存储得很多,合成出一张五级没问题,再则,合成道具已有十六件,如若每一次都成功,一百多次下来就能得到一张五级职业卡,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个提升技能等级的天赋。

    但合成之事,终究要讲运气,合成五级的时候,一旦失败,林尘可要损失数百张职业卡。

    “先放一放,有幸运道具再考虑。”林尘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幸运道具很少见,是很奇妙的东西,若佩戴在身上,一定几率莫名触发,便有想象不到结果,怎么触发那就要看人品来解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凌晨时间,杭市不是传来降临生物咆哮声。

    而在靠近金华市位置,十来万幸存者正忙碌着建造工厂和法师塔,面对昔日发自内心恐惧的咆哮声已经见怪不怪。

    参与工作的幸存者福利非常不错,有恢复药剂勾兑清水当作饮料,稍微有一点困意一扫而空,甚至有夜宵提供,再有一天两包香烟派发,那可是稀罕货,华国抽烟的人实在太多,不少老烟枪,看到香烟眼睛都放光了。

    一包二十来块,一包十来块,绝对工作休息之余调剂品。

    主要林尘一样抽烟,已经命令种植部门,研究种植烟草了,将来自产自销,当作消耗品摆在货架上贩卖。

    “老李,你说造一个塔有啥用,搞一个雷峰塔当景点?”

    一群工友在闲暇之余围坐在一起交流,厂房很好理解,自然将来生产东西,可那一个塔就搞不懂了,中间实心的,装填入一根根篆刻纹理的金属棒,而且体积不小,十米直径,二十米高度,拿来看还真想不出能有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老李以前是包工头,多少知道得多一点,也看不出所以然来。

    “具体不清楚,听那一些职业者说,三座塔是发电用的,来提供那些厂运作。”老李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些厂生产啥东西,现在能做什么用?”一人疑惑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一个侄子,在炼金学院工作,上次跟我说,是要生产什么身份卡,跟身份证差不多,里面还能存钱,到时候,有工作就发工资。”一位中年插嘴道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钱拿来买什么?”有人不信道。

    “不信拉倒,你可以种植基地看一看,每天都有粮食收上来,大米加工厂一天到晚不消停,我妈在一个种植基地上班,都在准备种蔬菜和水果了。”一位青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首领要干嘛,连钱都要造,该不会搞一个国家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,反正这里吃喝不愁,没有危险,上面搞什么政策,照办就行,反正饿不着,赶到外面真不知道怎么活。”老李不以为然道。

    “对,想一想前段时间,可真是差点啃树皮吃土。”

    “希望首领不要倒,那么大家就能活得长久。”

    “一起敬一杯首领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首领,一百号降临地点,出现一个黄金级统领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,我立刻前来。”

    林尘一直在楼顶,二十位秘书帮忙做着烧烤,这段时间,他的任务是守夜,确保不让强大降临生物造成大面积危害。

    另外十个基地都有二十个军团坐镇,自然能第一时间清理掉降临生物,迅速支援有困难位置。

    而杭市不同,仅有四象军团坐镇,调动上分身乏术,如此一来,林尘必然要出面。

    烧烤大部分到黑暗炎龙嘴里,这货每天消耗得不少,一听说需要守夜工作,很不情愿,不得已林尘就满足它腹欲。

211 试验战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