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 打入内部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这时候,林尘走进房间,随同一起十几位黄金级高手,将在场三位盗贼包围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盗贼团将分布在外的营救小队团团围住,活捉擒拿。

    “这都是你算计好的?”龙麒麟阴沉道。

    三位盗贼没有做出抵抗,很显然相差太多,肯定是徒劳。

    “还需要算计,一位嫡系被抓,定然有人来解救,最有可能必然是血亲之人。”林尘淡然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么处置我们?”龙麒麟问道。

    “换一个地方谈。”林尘直言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龙麒麟应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对我哥做什么?”龙运桃关切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杀他不符合利益,你继续睡觉。”林尘随口道。

    三人带出建筑,林尘让人将他们分开,两位盗贼不需要跟来。

    龙麒麟一直带到空旷地点,跟来五位黄金级强者负责押送。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么?”龙麒麟皱眉道。

    他实在看不懂,两者交易关系已经破裂根本没有什么好谈的,况且,劫走龙运桃之事可是彻底跟龙家翻脸,再想要建立合作关系,根本已经不可能,更何况,龙家不敢再肆意侵占地盘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商谈交易。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“地盘,粮食龙家已不再需要,跟我谈,亦没有实力吃得下。”龙麒麟早说道。

    不错,龙麒麟是龙家嫡系一员,地位勉强进入核心圈,但没有决策权力,亦不过听命行事。

    “我说你有就有,拿下。”林尘一声令道。

    刹那间,五位黄金级高手同时动手,直接将把龙麒麟控制在原地,他脸上呈现惊骇之色,急忙道:“你不是要同我谈事,这是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谈事归谈事,但先要做一件事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话音一落,林尘走到他身旁,选择签订主仆契约,来控制对方。

    苏杭军区不是瞧不上江省,那就从年轻一辈下手,全都签订契约,那不是苏杭军区落入他手中,到时候,老一辈一律清晰,仅有少数老一辈拥有强大实力,可群攻而之,照样憋屈而终。

    “休想,我不可能同意。”龙麒麟强硬道。

    现在,他醒悟过来,林尘真实目的实在太过恐怖了,简直像一条毒蛇。

    报复过程根本不同你正面对抗,而是内部一点点蚕食,今天控制他一个人,明天就能用他引出另一个家族嫡系,亦或者交好家族嫡系,可想而知,不知不觉中,苏杭军区高层全然没能察觉出,中层个家族嫡系早已不是他们的人。

    林尘不想要正面开战,又想要获得资源迅速发展,那就跟他们玩阴的,要多阴险就有多阴险,小势力都能随便牵着鼻子走,不遵从他的规则,直接切断粮食交易,在驱赶降临生物,能撑得住,你就撑着,有本事不要再回过头来求他。

    “吾主,让我来解决。”

    这时,从夜幕中走出一位老者,满脸折皱,看起来给人十分深沉的感觉。
224 打入内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