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 炼金革命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很快原浆厂和药剂厂投入生产工作。

    需要投入两百多人,每天能生产出十万瓶。

    林尘特意再多设置种植园,另外幽梦花园让出十亩种植田。

    其中,两亩种植田保持种植五十株黄金级植物,五百株白银级植物,到时候能第一时间升级。

    现在主要一套熬炼炉和一个稀化池,林尘让炼金部门再多建造十套,而且,吨位要翻十倍。

    一旦建成,种植园就是提供让植物发芽,再转移到幽梦花园催生,专门将幽梦花园所在县级地区,归入药物种植区,给幽梦花园让出足够地区,其余都是种植园。

    此刻,主要种植需要的多种植物,炼金师正在破解机械臂,还有最后一道加密篆文公式。

    第一批初级恢复药剂,数量可以说太少,面对如此庞大群体来说,不能像粮食一样可以肆无忌惮供应,连单单一个杭市基地都不能做到。

    林尘下投入更多资源和人力,炼金部门抽调七成人员都投入建造设备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能在半个月内完成,便能一天生产一千万瓶,同样投入上是八十倍,那都是解决工作岗位,林尘一点都不担心。

    再则,召集一批研究经济学的人才,来设定一套经济体系。

    说得简单点就是每个月应该增加多少信用点和职业点发给工人,再设置物价,方便流通和管理,形成一个回流系统,一共多少货币就在一个圈子里转。

    身份卡制作出来就立刻实施,届时,商定市场都开始开设。

    民用物资生产工厂,江省本来就有,只不过陷入瘫痪而已,大型设备没有电力供应,根本无法运作。

    恢复起来给出解决方案,建造一个雷电系法师塔,能产生雷电储存当作能源。

    虽然,雷电强度不能同打雷的闪电想必,但绝对超过电厂发出的电千百倍。

    黄金级降临生物中不乏有雷系天赋的生物,骨骼可在炼金师加工中,变成电能储能金属柱,再由篆刻的魔法阵分流输送,变成工业电的强度。

    积累下来的雷系生物骨骼,再由现有材料一共呢个建造十五座百米高雷电塔。

    蓄满能源可供一个杭市三个月电量,同时,需要十万白银级职业者灌注法力或斗气。

    算起来绝对值得,十万白银级凑得出,当然不可能全抽调,只需要一个集团军过来灌注,一次注满可维持三个月绝对能解决燃眉之急。

    将来六个月时间,虽不能像和平时期,基本生活条件可以恢复。

    一旦电能供应解决,基本生产厂都能恢复,就缺在原材料上。
225 炼金革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