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 结束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段兄,粮食方面我们应该做出调整。”林尘突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林尘阁下,难道不再提供粮食给海市。”段岩惊道。

    江省可是掐住海市命脉,如果没有粮食,可想而知变成什么样子,绝对是幸存者暴乱,联盟分崩离析。

    “你搞错了,我们有牙米可以取代大米,是一种个头很大的面食,像果树一样可以多次结果,海市大面积移植,就不需要依靠江省粮食供应。”林尘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阁下,您说真的?”段岩有点难以相信耳朵。

    牙米交易中自然是有,若是转让整颗牙米树,长久考虑来说,放弃海市交易资源,难道江省想要断掉一条获利门路。

    “当然价格上,不是大米价格,而且,江省有很多粮食需要供应,不解决海市大问题,有点忙不过来。”林尘淡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如何,我要感谢林尘阁下你的慷慨。”段岩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,不知道林尘葫芦里卖得什么药,但不可否认,能从粮食依附上摆脱依赖必然是好事,心中自然很清楚,依旧要仰仗江省来行事,家门口都让人堵死了,难不成往大海发展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盟友嘛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是是,盟友。”段岩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事实上,他能理解得很清楚,遵从江省行事,肯定不会吃亏,如果在背后搞事,海市高层估计要换一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,继续药剂交易。

    现在还有六天时间第二幕结束,林尘要抓紧时间,把苏杭军区内部潜伏网络给铺设完成。

    九个家族皆要有签订契约之人,到时候,一举端掉高层老家伙。

    这一次,前来是五人,周家三人,龙家二人都是年轻一辈弟子。

    不需要多话,基本排挤到核心之外,是各个家族积累资源的工具。

    出乎意料,龙家来的一位女性,年纪将近三十岁,从气质来看是正宗常年部队生活的人,不像很多二世主,突然拉进部队位居高位,依旧改不掉身上流里流气。

    “林尘阁下,我是龙樱,希望建立合作关系。”女军官道。

    现在基本穿装备,代表军衔的肩章都是绑戴式,龙樱居然是大校军衔,不得不说肯定有过人之处,但可惜不是嫡亲直系,要不然还需要跟林尘建立交易。

    “我们一样希望合作关系。”周彪说道。

    林尘扫视一眼龙麒麟和周冬冬,示意要准备动手了。

    “动手。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白虎军团职业者蜂拥而上,将在众团团围住,场面剑拔弩张。

    那三位‘买家’瞬间摆出作战姿态,同在众僵持,兵器亮出来。

    不远处,周冬冬亲卫立刻抽出兵器,准备展开救援。

    “全部原地待命。”周冬冬命令道。

    那一众亲卫对视一眼,很干脆收起武器,全因龙麒麟的亲卫见怪不怪的表情,甚至一些点着烟抽,一副看戏态度。

230 结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