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三省清理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身份卡事情全权交给霍微执行,差不多普及完毕,商铺就开始有展开,恢复一定程度商业。

    当然,商铺现在是由林尘组织开设,等到一定时候,就让幸存者自行小卖铺等,做一做私人小生意。

    私人企业还不在考虑范围,民用物资林尘可以放开,一旦牵扯到炼金工业,便不是随便放得开。

    像似粮食、蔬菜、水果等种植基地,直接数量增多,而不是让职业者催生,从根本上解决问题,将种子优化改良。

    林尘乘着六个月平静时间,迅速扩张地盘,安徽、江西、福建皆考虑在内,自然而然需要大量种植基地,不过,一个种植基地要投入上百位职业者,如若在增多种植基地,必然有职业者数量跟不上,工作分量增加,肯定熬不住。

    毕竟,现在法力药剂没有研发出来,若能批量生产法力药剂和斗气药剂,职业者方面工作就变得简单得多。

    好在新加入的炼金师英雄中,不乏生命学科宗师层次,对于植物有非常研究,林尘特意让其研究出各种食物种子来解决问题。

    现如今,唯有放缓速度来催生,使得大量种植基地一个礼拜收割一次,来稳定住产量。

    届时,种子成功,便全由幸存者来操作。

    不止如此,正在设计魔法阵,布置在种植基地内,使得进一步缩短时间,更能用在种植园。

    草药是一个非常大基础,相当于支撑起药剂工业的根本,而且,药剂是消耗品,职业者必不可缺少的物品,不管给自己用,还是用于出口一样至关重要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林尘召集八位三个省营地的八位首领,他们都是暗棋,在获得江省粮食交易,生活上过得非常滋润。

    更是没有林尘约束,打压异己,早已巩固住地位,作威作福,过着犹如皇帝般生活。

    当然,林尘没有多管,那不过是福利而已,只需要他的命令下来,众多暗棋执行便可。

    “汇报各个营地状况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报告,景德镇正常,原本势力不安职业者已经清除。”

    “报告,宣城市正常,全数打压掉不安分子。”

    “报告,九江市正常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声声汇报中,八个城市情况差不多稳定住。

    曾经一直存在小心思的职业者,要么打压得没有势力,贼心不死的职业者,死得不明不白。

    林尘教导暗棋,高层势力仅需要死忠成员,另外破坏平衡的人,不需要仁慈,该杀就杀。

    “新一轮任务启动,你们记住。”林尘正色道:“安徽、江西、福建统一起来,由你们建立超级势力,暗中保持效忠江省,粮食不是问题,你们仅需要不断收编该省势力,任命暗棋担任领导地位,确保高层稳固。”

    “首领,在江西降临生物数量超出想象,我等势力仅能坐镇住现有地盘,再则,幸存者数量肯定不多,有必要收编吗?”一位暗棋道。

    “降临生物,由江省十一个集团军处理,如果幸存者不多,全都收容起来,建立一个基地,我会让人建造种植基地,保证你们粮食问题解决。”林尘说道。
232 三省清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