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三省清理(2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    会议结束,八个营地开始执行命令,仅需要配合就行,作战任务由江省来。

    六个月是难得时间,林尘可以大力发展起来,来面对第三幕降临。

    届时,凭借建立起来的炼金基础,可以在第三幕中迅速夺取资源,便能实现一个飞跃。

    第二场会议是十一集团军各位军部长汇聚,这还是诸位汇聚一堂。

    两百位团长一同到场,这是一次联合作战,主要是收集尽可能的资源,另外将集体战力提升一个层次。

    “第二幕结束了,江省可以说是非常安全,但不能止步不前,所以降临生物清理任务开始,争取积累足够力量面对第三幕降临。”林尘严肃道。

    在众两百十一位重要人物,皆笔直作着认真听讲。

    “此次作战,从安徽、江西、福建三地入手,一次三个集团军和六十个军团介入,一个礼拜轮换一次,再由后续集团军和军团接手进行清理任务。

    相关收集部门,粮食部门,驯兽部门配合,捕获降临生物当作将来饲养家畜。

    第二点,重要卡片收集上交,需要物资列出清单,尽可能调配给你们。

    第三点,不要主动伤害当地势力,如有不识相,可以进行报复抹杀,事实上,要培养三个省的超级势力。”林尘讲述道。

    “首领,舟山集团军可否不参与行动。”赵钢出言道。

    林尘沉默片刻,说道:“允许舟山集团军镇守本岛。”

    舟山市,职业者和幸存者数量实在太少,在诸位集团军中排在末位,一共三十来万人,除去老弱病残,十四万职业者全是,再减掉四万军团人数,亦就是十万来人负责工作,每天需要面对来自一海洋威胁,绝对战斗事务频繁程度,超过其余集团军。

    一旦舟山集团军调配走,很快舟山市变成海洋生物天堂,林尘当然不愿意如此。

    再则,舟山市是很重要海产基地,大量淡水鱼苗都是从此运来。

    “负责舟山市二十军团,依旧不做出任务调动。”林尘紧着道:“宁波集团军,镇守靠近海边城市,若有需要可支援舟山基地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。”宁波集团军部长王乾回应道。

    “湖州集团军和军团,进入安徽境内,展开清理任务,天林集团军和军团,转移至湖州待命。

    衢州集团军和军团,进入江西境内,金华集团军和军团转移至衢州待命。

    温州集团军和军团,进入福建境内,台州集团军和军团转移至温州待命。”林尘一系列命令下达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在场回应起一声嘹亮回应,彰显出气势,每一位职业者都是黄金级,绝对是让江省抗衡七大军区资本。

    三军先行,三军待命,三军准备,这就是一个循环任务,从三个省中获取大量无数资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