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6 招募学徒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药剂部门在炼制完成恢复药剂工作的时候,便开始专门研制给成炼金师的药剂。天籁小说ww』w.2

    命令炼金一号,产量控制在一天十万瓶,主要草药少,产生药性变化简单,事实上,远要比恢复药剂来的容易。

    若不是由于对修炼者无益,简直鸡肋般东西。

    药剂炼金师甚至不屑于深入研究,从来没有什么成的好东西,更何况是挖掘潜力。

    再则说来,能让修炼者迅强大的宝物,必然原材料珍贵,本身价值就不言而喻,绝对做不到量产。

    当然,没有人傻到自毁前程。

    但现在情况不同,幸存者处境不同,在林尘布招募学徒命令的时候就有无数人来报名。

    他们可不管潜力,甚至不懂潜力的意义,仅仅知道一旦当上炼金师,地位就不同了,可以提升至相当体面的层次。

    不止工资报酬,而且有职业点很可观。

    事先报名挑选时,林尘要求负责部门讲清楚其中得失,依然挡不住用来人潮,当天报名人数过五百万。

    是从十一个基地同时招募,一看工资薪酬远要高于普通部门和工厂待遇,再则一点,相当于免费成为炼金师,那可是职业者,每月工薪过寻常工作五六倍,相当于昔日高薪阶层。

    很多工厂启动起来,一样样生活物资在开始生产,已经解决两百多万幸存者就业。

    林尘并没有管理常规部门,并不代表认命的属下不尽心管理,而且,不能忽视人民的智慧,简直无所不用极其来恢复电力,雷系法师塔担负百分之六十电力供应,其余都是汽油柴油电机上阵,通过贸易交换来的储存汽油,基本维持两三个月。

    期间,整个江省有时间来解决供电问题,再将工厂数量增加,就能极大程度解决就业。

    从事工作劳累程度而定,从一千五起步到五千为止,更多福利在于职业点增加。

    最基本是纺织工,一个月一千五百工资,再有十五职业点,将来职业点用途不仅用于购买卡片,像似医疗上,普通病症常规治疗免费,林尘早就说过了,列如癌症,绝症,畸形一类不治之症,需要职业点请职业者出手。

    当然,没有那么多职业点,可以先拖欠着,工作再偿还,如果混吃等死,每天接济食堂不干活,就有一个很好的地方送他们去,劳改所。

    其中一样工作,每天不完成责怪体罚仓头,执法人员不来逼你,同仓人回来逼你,毕竟,一个人错,大家一起担责,有工资没有职工的,等待还清再放你出去。

    说起来物价上很低,现在基本吃穿上需要消费,一个人一个月五百差不多了,能用得上钱的地方太少了。

    住房随便找一个楼,清理一下就能入住了,现在没人管你,就是没电没水。

    此问题,摆在改造计划中,一个个小区修改,需要电供应完成在执行,届时,水电沼气给通上,全出租给幸存者,保证都住得,价格肯定非常便宜,看面积而定,一百至五百价格,奢侈的别墅,再另外交职业点。

236 招募学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