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 恶魔附体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课程一般安排在晚上六点到十二点,白天有安静地点静修,有专门法系英雄传授冥想术。

    两天下来,在潜力印记和炼金一号药剂的辅助下,无一例外进入黑铁一阶,不得不说超出想象的速度。

    当然,英雄没有一点羡慕,这两项东西辅助能一时爽,却是在自断前路。

    同时,有一个好消息,十家原浆厂建造完毕,主要是十个熬炼炉制作完工,再安装入工厂内,配套十家稀化厂。

    事实上,注装设备是来自生产可乐饮料加工厂,整条设备经过修改调试,每一次填装剂量设定在五十毫升,而原浆厂不需要职业者看管,三座法师塔提供能源。

    一次填充,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接下来,就是雷系法师塔项目,在第二幕最后几天,又增多不少雷系材料,足以建造二十五座法师塔。

    现在仅仅完成四座而已,便已经是很多工厂电力提供。

    林尘来到炼金工作室,一百位炼金师都有一张桌子,摆在上面一张两厘米厚的钢板,手中持着一只炼金笔,正绘刻出符文。

    这是雷系符文,一共二十六枚,中心五枚外围二十一枚,形成一个循环储能板。

    钢板不是普通金属,加入降临生物骨粉,表面有淡淡光芒,篆刻出符文才有效,不然就是寻常物品。

    另一件工作室中,二十多位炼金师英雄,正围绕一根铁圆柱不停刻画出篆文,在楼梯上爬上爬下。

    圆柱高三十来米,中心半米直径空心,要填入储能板,才完成篆文圆柱,亦就是雷系法师塔核心组建。

    一根差不多要一天才能完工,主要是人工完成,速度想快都不行。

    林尘有想过建设相应工厂来替代生产,炼金师发现材料不够挥霍,一共才二十五份材料,顶多剩余点边角料,利用机械来完成,首先调试编程的过程,起码要消耗掉不低于六七十份,而且,调试编程时间不下于两个多月,有这么多时间差不多完工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,一根篆文圆柱完成,在搬运车辆的运载下,拖到室外。

    有一辆重吨位卡车停着,由于没有大型吊臂,就让一百多头飞行亚龙拽着粗绳,吊起来缓缓放在卡车上,一旁有驯兽师在指挥。

    卡车都是改装过,车身多出一倍,篆文圆柱更是三分之一露外面。

    “出发!”

    一声喊道,卡车缓缓行动,前面两辆开道,后面两辆跟随。

    一路上慢慢悠悠前往施工地点,生怕篆文圆柱滚下车磨损掉表面篆文,那可是整根报废。

    两个小时,才来到施工地点。

    已经有六十米高的建筑完成,看起来像一根烟囱,第一根已经填装完成,一共要三根才算完工。

    再由飞行亚龙将篆文圆柱直立吊起,对准法师塔口慢慢装入,整个过程很缓慢,驯兽师一直在指挥,不敢有一点怠慢。

    在法师塔中断有几间房间,正有炼金师在矫正位置,篆文圆柱要镶连在一起。

    通过对讲机让驯兽师命令飞行亚龙移动来调整,再由建筑队往上造。

    完成四个法师塔,高一百米,上面布满雷针,如果打雷击中,一样能收集雷电。

    看似很容易,其实很多人心悬着,毕竟篆文圆柱没有经过稳固一旦倾倒下来,上面一段就倒塌了,里面可是有很多普通人,绝对有死无生。

    如果内部钢筋水泥砖块填充完成,就算面对二十级台风都没事,现在相见而言是很薄一层。

    “好了,让亚龙慢慢放掉绳子。”

237 恶魔附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