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8 亲自带队(2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“检查一下伤势。”

    治疗职业立刻上前来到脱离危险的职业者身边,开始一系列检查。

    很幸运,没有生命危险,仅仅是昏迷不醒。

    在恢复药剂的帮助下,一个个逐渐苏醒,稍微精神有点恍惚,并没有其他异常。

    问题解决,有惊无险,林尘对三明市中的上位恶魔产生兴趣。

    “二十军团集合。”林尘一声喊道。

    驻守最前沿的二十个军团调集过来,一共四万人,核心成员皆是黄金级,其余都是白银级,绝对是精锐中精锐。

    “神翼军团报道!”

    “苍穹军团报道!”

    “天炎军团报道!”

    “浮屠军团报道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二十个方阵,代表着二十个军团,一一摆在面前,气势和斗志超出集团军太多了,全然不是一个层次上。

    “二十军团暂时由我指挥,杀入三明市中心,清除盘踞在其中降临生物势力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当然,林尘让寄生圣子混杂在二十个军团中,六七头配备,一旦有谁附体,可以让寄生圣子随意吞噬。

    此次行动,直接步行踏入三明市范围,荒凉破败的城市建筑,远要想象中严重。

    各个集团军职业者,觉得外界跟江省差不多,再差顶多缺少食物,过得稍微惨一点,事实上并非如此,幸存者基本不可见,到处都有不时窜出来的降临生物。

    很多原本建筑,体积庞大的生物破坏,基本能闻到腐臭味,那是没有啃食干净的尸体腐烂所致,不止仅仅有人类,相反人类尸骨少数,更多是降临生物。

    这里仿佛是混乱的狩猎场,不同降临生物间厮杀猎杀。

    “沙县难道沦陷了?”林尘皱眉道。

    吼!

    一声咆哮传来,一群三米高人形生物出现,皮肤漆黑,头顶双角,双臂长满利齿,着实恐怖狰狞。

    “利角魔,清理掉。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苍穹军团领命,为首团长和一众近战职业泛起斗气光芒,冲杀向前。

    不过,先有一轮远程攻击出手,法术利箭齐行,轰杀掉将近一半利角魔。

    紧接着,双方接触交锋,斗气催动技能挥舞出凌厉匹练,简直像一场屠杀。

    利角魔顶多算中位恶魔,亦不过是垫底存在,战力亦就是白银级而已,况且数量才数百头。

    “先不要管尸体,到时候让各部门清理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继续深入,军部汇报中,是在泰宁市遇到原罪恶魔,林尘便一个个横推过去,上位恶魔不一定打在泰宁。

    沙县存不存在幸存者,林尘没有寻找,实在太浪费时间,届时交由温州集团军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