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 付出牺牲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权力和生命面前,魅魔更珍惜后者。

    “把心脏还给我,我用真名起誓效忠你。”娜琳哀求道。

    深渊真名起誓,林尘听说过,每一位上位恶魔都有真名,一般向效忠者透露,而且,上位恶魔带有深渊法则烙印,一旦起誓过,若有违背誓言的行为,立刻遭到深渊法则反噬。

    但很可惜,林尘不需要恶魔属下,微笑道:“让你的属下停手。”

    娜琳望一望心脏,再畏惧的看一眼林尘,立刻号令道:“所有恶魔住手,原地投降。”

    此声一出,战场平息,很多恶魔互相对望,都有点不知所措,他们是下位中位恶魔,天生就服从上位恶魔,根本没有自主权。

    少数上位恶魔由于阶位弱于娜琳,一律向她真名起誓,不得不绝对服从命令。

    “将恶魔擒拿住。”林尘命令道。

    职业者总算是回过神来,原来首领在玩擒贼先擒王,不过,整个过程有点无语。

    一开始非常香艳,差点要当成下面在打仗,上面在‘大炮’,而且,画面转变得太快,着实有点让人不能接受,前一秒,手法还那么娴熟,下一秒,就把娇滴滴女恶魔心脏给挖出来了。

    迅速展开擒拿捕捉,由于现在职业者数量多于恶魔,再则说来,能活下来都是战力不俗恶魔,两三位职业者围住一头。

    这一场大战,温州集团军损失起码上万人,算是伤亡挺惨重,若不是整合起来的降临生物势力,岂能有伤亡出现。

    要知道各个集团军,都是第二幕历练出来的,懂得配合,治疗职业已经本能化给伤员第一时间治疗,那么容易死得掉,坚守住战术位置只要不遇上绝对碾压目标,维持住作战阵型肯定没有问题,顶多就是受伤而已。

    即便是缺胳膊短腿,短时间内接回来,跟正常情况一样,不可小看白银级治疗术和黄金级治疗术,外伤内伤基本都能解决。

    林尘很清楚,大规模作战,双方数量过多,就是大量人员陨落的情况出现,根本避免不得。

    这时,林尘踹翻魅魔,一脚踩在她头上,低声道:“你看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杀!”

    突然,一声洪亮命令下达。

    职业者一愣,随即一同暴喝出杀声,毕竟,陨落同伴太过多,心中愤怒不可抑制。

    杀!杀!杀!

    一时间,一颗颗头颅滚落,一具具恶魔身体瘫软,在职业者无情屠杀中死去。

    林尘不觉得罪恶,相反并没有对恶魔当作正常生物来对待,甚至觉得在做善事,恶魔本就是生性毁灭的种族,全然没有和谈可讲。

    他亦不需要恶魔俘虏,根本不能提供任何帮助,而且,食物吃人吃肉,抓起来迟早饿死,还不如早死早超生。

    这一幕,着实震惊住娜琳,她记忆中人族一直都是食物玩物牲口一般的存在,竟然,毫不犹豫杀光十多万恶魔,漆黑血液污染整片地面,像似刷上一层黑油,场面着实有点讽刺,不由得想起她是如何对待人族,现在角色调转过来了,同时知道,今日在劫难逃。

    “看清楚没有,人类不好惹,我更不好惹。”林尘带着冰冷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真可惜,你不是恶魔,不然肯定是魔神般存在。”娜琳丧失斗志道。

242 付出牺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