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 苏杭生变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随着交易量持续攀升,林尘将十一个集团军供应上缩减,连各个交易渠道都压缩,甚至暂停供应。

    八成数量都流通向苏杭军区,当然,九个家族绝不可能消耗得光,肯定是在囤积,从而摆脱掉江省恢复药剂依赖,一直到准备得差不多,再杀向江省,一举占领下来,自然而然就能得到药剂制作整条产业线。

    可惜,林尘不想再给他们时间。

    现在一直在隐忍,第三轮集团军向三个省区执行任务。

    安徽、江西、福建三地,数个势力合并成三个超级势力,幸存者数量百万来计算,总得算起来,已经超过一千两百万,而且,三个省区仅有过半地域清理干净,人数依然在增加。

    种植部门派往三个省,帮助三个势力建立起种植基地。

    基本都是改造过种子,能在半个月内成熟,需要人工管理,这都是小事情。

    在林尘看来粮食已不是输出资源,到时候,层面再要提升一下,能源提供方面。

    像似供电就不错,从带回资源上来看来,雷系法师塔数量一直在增多,等下个月十万炼金师投入,就能迅速发展大量法师塔,仅仅一个江省是用不光。

    维持三个省一个市,绝对不成问题,苏杭军区掌控在手,那就不需要造什么核电站。

    一起加入能源供应计划,把六个地区紧密联系在一起。

    再一步步推行整合,六个地区化作一个巨型势力,领导南方之首。

    当然,南方省份很多,起码有另外两个军区存在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宣城市,市政府。

    青龙军团正坐镇,一头头飞行亚龙分散在建筑顶上,两百位黄金级强者成小队单位分布在地面。

    这是在守护市政府大楼,现在正进行一项绝密计划。

    连通宣城市的势力都调配过来,更广阔一圈范围把守,已经变成绝密地带。

    发报机成列在会议大厅,一共动员来一百位通讯员,破壳计划终于要执行了

    “指挥官,同四百六十三位联络单位取得联系,准备下一步指示。”一位上尉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时间?”林尘问道。

    “下午三点二十时整。”上尉道。

    “三点三十时,执行第一步碎壳行动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时,四百多位军官在得到传来电报,立刻展开行动。

    嫡亲直系有一百二十三位,所在地区分散得很快,全由四百多位军官们穿插包围,全然不知道整个苏杭军区要进入危险境地。

    龙麒麟接过电报,即可调动起手中属下。

244 苏杭生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