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 苏杭沦陷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九路职业者汇合,差不多三四万左右,无一例外都是白银级层次之上。

    常州是龙家的大本营,现在一共一万五千职业者部队驻扎,战力亦在白银级之上。

    苏杭军区想着精英路线,并没有大规模培养出职业者,觉得没有那个必要,低端战力由士兵弥补,只需要强大职业者当作威慑便可。

    主要是现代化武器形成思想,觉得很多方面热武器要来得比职业者实用。

    市区,有十个满编织兵团,其余都是幸存者。

    赶过来的数万职业者很容易发现,立刻集火攻击。

    机枪,火炮等重型热武器喷吐出火舌,子弹犹如雨点般倾斜。

    可要知道,那都是职业者,青铜级就不怕枪械武器,更何况近程火炮一样鸟都不鸟。

    一面撑起斗气护罩,另一面有法系加持法术护盾,直面冲锋向一个兵团阵营。

    一个个如同超人,无数子弹点落在表面,泛起成片火星,却不能造成任何伤害。

    高密度的攻击,对于斗气消耗一样很高,自然自有一套解决之法。

    两排近战同时冲锋,在中途转换排列,由两排共同分担,不过,兵团发现距离实在太近,一千多米开外,亦就是半分钟内靠近。

    面对一群职业者冲锋杀来,士兵看着手上武器不起效果,顿时非常慌张。

    “投降不杀!”

    一阵阵高喊,在双方一接触便决出胜负。

    士兵纷纷放弃枪械,双手抱头蹲下。

    迅速找出对讲机和电报机等通讯设备,一律销毁干净,根本无视兵团就往市区杀去。

    在县政府大量职业者守卫,龙家将其当做指挥部,现在严阵以待,一队队封锁整个地域。

    龙家一帮老家伙都急得像热锅上蚂蚁。

    “那群兔崽子,到底想要做什么,难不成要把我们送进棺材?”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愤怒道。

    “苏杭军区变天了,导弹部队都让他们控制了,我们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了。”另一位老者惊恐道。

    “都不要吵了。”龙源唯一在场保持镇定,可心里很惊慌,生怕反叛军官做出过激举动。

    “家主,你想一想办法,不能坐着等死。”有人焦虑道。

    “他们不想杀我们,或许可以谈判解决。”龙源猜测道。

    导弹部队都掌控在对方手中,真要铲除一群老家伙,只需一颗导弹就完事,基本高层全都没了,何必大费周章杀过来,甚至顾及幸存者安危。

    别傻了,苏杭军区当初可是做得很绝,根本不在乎骂名,再则说来,没有法律约束,死点人就死点,不值一提,大可从周边省份接纳过来,如此一来,龙源有几分猜测。

    “不行,死战到底,苏杭军区决不能落入那一群狗崽子手中。”一位老者盛怒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个没儿没女的东西,死磕不怕没有后顾之忧,我们都有儿子孙子的人,如果找他们泄愤,真就是断子绝孙了。”另一位老者反驳道。

    “对,我两个儿子都失去联系了,如果有一个好歹,真就是什么都没了。”有人同意道。

246 苏杭沦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