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 装备定型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六个地区集合资源,炼金部门可以大展手脚了。

    安徽有一百多个矿场,恢复将近一半数量挖掘,汽油柴油大量收集,维持一段时间再说。

    能源部门联合多个部门正在研究发动机,制造第一款能斗气或者法力来维持发动机,不然依照现在状况而言,根本坚持不到第三幕到来,各种交通工具和机械很多要沦为废品。

    炼钢厂,多位物质学巨匠炼金师参与中,淬炼熔炼时,添加入从青铜装备中分解出物质,需要多次加工完成。

    仅此,可算作魔导金属,需要送入附魔工厂,深层次加工成附魔金属。

    当然,介于附魔完成再制作装备形状,会破坏带来属性,必然要在装备形状出来在附魔加工。

    接下来是篆刻篆文和符文形成魔法阵,从而职业者穿戴上有增幅战力。

    说起来很简单,但制造工序繁琐。

    改造相应炼金工厂投入三万炼金师,五万相应技术人员。

    生产设备编写各套装共计一千三百多条炼金公式,投入两万炼金师,四万多程序员,日夜兼程修正尝试,恢复药剂当作红牛来猛灌。

    若不是中级恢复药剂投入量产,初级恢复药真不够消耗。

    一辆辆卡车,装在一根根魔道金属从安徽炼钢厂出发,运往第二道工序地海市。

    海市一个工业园区,曾经生产配件的工厂,在模具工接到第一批图纸,制造出来成套生产线。

    基本一个配件厂,生产一件装备,例如护臂,护腕,护膝等,全因此类装备设计最简单,为能方便穿戴很多服装设计师,网游设计师收拢一大批。

    不止要装备实用,而且要穿戴美观,谁高兴身上套一个铁管当装备。

    像似一个护腕可拆卸式,取下穿戴几秒搞定。

    最大面积是上身铠甲,采取同护肩拼装方式,必然肢体活动要详细设计,否则转身下腰都不能办得到,不如直接穿掉落的装备。

    现在,炼金师争论不休是篆文布局和符文位置,那可是要形成一个魔法阵,稍微有点偏差就是一张图案。

    另一类装备是布甲,由于多方面考量,决定一部分由金属来制造装备筹集一整套,像似靴子护臂护腕腰带等部件,不仅美观上,还能节省仿制原料不足。

    布甲上,重在于纺织出来布料,种植园中发现一种很像棉花的植物,正大规模生产,但产量不理想,研究出九种魔导丝线。

    绘制布匹时,便设定完成相应魔法阵图案,再送往服装厂剪裁缝制,绝对不能破坏图案,那可是破坏一件装备。

    林尘来到装备部门,一众炼金师正在商议给装备属性设计,主要是最重要白银装备。

    现在青铜装备,各套已完成,属性上已算是蓝装中最好的,替换下来青铜装备再分解制造研发更多设备,类似炼金机械臂,能源发动机之类炼金机械。

    一套战士青铜装备,是炼金师手工制作,最终定型肯定要试验品来检查一番,发现不足之处再做出修改和调整。

    “让我来试试看。”林尘喊道。
253 装备定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