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 各个军区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第三幕,林尘清楚要面对来自异世界修炼者军队,必然要尽一切可能来壮大自身。

    装备是一方面,自然武器上不能落下。

    在武器部门中,有十二个研究组,尝试着法术炮弹。

    榴弹炮让林尘很看重一diǎn,那边是远程火力打击,三十公里之外便能先一步攻击,绝对是能让敌人一阵懵逼。

    一起调动指挥作战,苏杭军区来制定战术。

    现在尤为注重盗贼套装研制,届时,盗贼就是移动的眼睛,将目标信息及时传递给指挥部。

    另外,正在新添加一个项目,奥术通讯器来替代传统电子设备。

    装备、药剂、兵器、能源、机械臂、发动机、通讯器,六个大项目炼金部门正紧急研制中。

    药剂、装备、能源是最快,其次兵器和通讯器,而发动机和机械臂是由炼金师和科研人员共同协作,尤其发动机连一台样品都没造出来,不过,已经设计大致完成,需要原材料研发上下一番功夫,炼金机械臂在逐步验证阶段,一旦完成,第一代炼金机械臂就能取得原有工业机械臂,从而一代代改进来完成更高级炼金工作。

    炮弹已差不多研究出五个品种,表面全是篆文和符文,毕竟是一次性武器,追求大限度造成破坏力。

    “首领!”

    “成果汇报一下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“经过一致决定,改造155毫米榴弹炮,五款弹药,火焰炮弹、爆炎炮弹、雷电炮弹、寒冰炮弹、射线炮弹,原基础杀伤半径依然保存,在此产生法术伤害范围,二十米半径黑铁级死亡,十米半径青铜级重伤,五米半径白银级一定伤害,藉此,一致认为是青铜级炮弹。”一位武器专家汇报道。

    “远远不够,我们需要对黄金级重伤乃至死亡的炮弹,将来的敌人已经超越黄金级了。”林尘摇头道。

    “首领,诸多炼金师正在设计白银级炮弹,同时,尝试复合魔法阵,保守估计产生伤害,对黄金级是致命,在炼金师要求中,如果炼金机械臂研制完成,希望投入兵工厂,可大幅度提升研制速度。”武器专家请求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若能炼金机械臂完成,兵工厂列入优先配备行列。”林尘diǎn头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林尘审阅资源状况时,大规模调动起来,很多工厂进行转型改造,自然而然要消耗一部分资源。

    十二炼金部门一起忙碌,资源调配请求逐渐增多,一部分用于研究,绝大部分用于生产。

    更多是民生恢复报告,以及外派集团军和军团进展,养殖部门有发现突破,一种黑铁级生物选定成肉畜进行驯化培育,正进行大量人工发情繁殖,雌性基本受孕完成,开始繁殖周期研究,一样不落下更多降临生物研究。

    这时,十几位炼金师急冲冲来到办公室,神情显得迫切。

    “诸位有何事?”林尘放下文件,

    “首领,我们联名要求展开一款人工智能。”一位炼金师英雄严肃道。

    “人工智能?”林尘有diǎn疑惑。

    这一项技术很复杂,人类都处于起步阶段,根本不像科幻大片中那么强大,可以负责管理众多工作。

    很多炼金师英雄在接触地球影视,脑洞无限增大,要不是势力本身限制,肯定绝对造飞船,前往外太空逛一逛。

    “人工智能可是需要电脑等运作设备,这好似你们没有相关经验吧。”林尘道。

    “的确,我们一众人学习过大量地球科学,绝对先从电脑制造起,再基础上研发出人工智能,运算基础由法则学、篆文学、符文学三类进行编程。”一位老者信誓旦旦道。

    “名字都有了,天网计划。”另外青年模样英雄兴奋道。

    咳咳…

    林尘一口茶呛到喉咙了,真是一群电脑看傻了的疯子。

    “驳回,命名光脑工程,乱七八糟电影里的名字,听着很吓人。”林尘说道。

    青年英雄闷闷不乐噘着嘴,看来很不甘心,但又不能反驳林尘。

    “那么说同意了?”老者激动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电脑一类辅助器具,可是对发展有重大帮助和意义,争取整出类似手机等产物,需要相关人员和炼金师,在三天内递交计划书。”林尘diǎn头道。

    “是,首领!”

    事实上,林尘想得远不止人工智能,现代化武器和工业中,电脑简直不可或缺的物件,使得幸存者能远程操作很多设备。
254 各个军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