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 展现底蕴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第三天,江西一个指定县城,驻扎入三个军团,另外江西军队一部分调来,更有各部门到齐,运载卡车一排排停放着。 .

    一箱箱货物摆放整齐,那都是成箱恢复药剂。

    六个军区一道同行,交易需要资源不仅包括卡片,更是有兽骨和兽皮,以及从降临生物身上取下来的坚固部位。

    事实上,正因如此各军区才舍得交易,在他们看来是垃圾一样,能换来药剂资源,可谓求之不得。

    当然,六个军区内有科研人员仔细研究过,发现降临生物遗骸密度远高于地球生物,蕴含特殊能量和物质,但问题一样没用处,现在科技现状不能进行提取,硬要说一点用处,那就是熬汤。

    不过,兽骨兽皮部位都是依照论斤来交易,来多少收多少就是财大气粗,更回收黑铁级装备,一件装备换一瓶初级恢复药剂。

    黑铁装备淘汰得差不多,肯定在六个军区中储存大量。

    一旦落入炼金联盟,那就是变废为宝,装备分解出来熔炼出魔导金属和魔导丝线,兽骨之类东西酿造炼制炼金墨水,都是现在大量需要炼金基础资源。

    林尘和龙麒麟一同到场,江西军队大量青铜级职业者换上量产青铜装备,看起来很统一化,非常威武有气势。

    时至下午,成都军区和幽州军区部队最先赶来。

    前来不少职业者,各有上万人,基本都是军用吉普,清一色白银级,更有上千位黄金级。

    但一来到制定地点,发现炼金联盟阵势更强大,六千位黄金级,一个个职业者团队布置在县城各位置,若不是事先言明情况,真觉得闯入另一个大势力营地。

    而且,他们带来资源算不上珍贵,对于一个军区并不重视,如果遭遇黑吃黑,那就是惹怒六个军区。

    在决定交易前,六个军区互相沟通过,搞清楚不是单纯下圈套。

    稍微一想不太可能,炼金联盟就算再强大,亦不可能同时对六个军区交恶,无疑将自身推到危险境地,毕竟,还存在核弹一项利器。

    北阳军区在最北方,同成都军区相连,又跟江西相隔湖南湖北两地,二者最早结伴同行达成合作协议。

    本来林尘想着,离得最近的宁广军区应该第一到来,竟然慢慢悠悠才进入江西边境。

    安排车辆停下,两位三十有余男子并列走来,身边相随一众黄金级强者。

    “想必两位是贺通大校和陈建豪少将。”龙麒麟热情招待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龙麒麟上将?”贺通带着客套微笑道。

    “正是在下。”龙麒麟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年纪轻轻担任上将,乃是人中龙凤。”陈建豪客气道。

    “虚衔,炼金盟主是林尘阁下,便是这一位。”龙麒麟引荐道。

    “幸会!”林尘平静道。

    二者神情略显古怪,根据各军区高层推断,应该是苏杭军区发生变革,从而迅速整合周边势力,原来大错特错了,不过,混迹军场,很快恢复如常,恭敬道:“有幸相见传说中林尘阁下,真是一大幸事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过是运气而已,不值一提,真正重点药剂。”林尘指着堆放整齐的药剂道。

    二人早就猜测到,装着是恢复药剂,但得到确认,便不由得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“可否检阅一下。”陈建豪迫不及待道。

    “请便。”

255 展现底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