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 分析报告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各个军区得到这一份电报觉得莫名其妙,仔细分析不难看出含义。

    工业遭遇破坏压根不现实的事,如此重要产业,肯定放在极度重要位置,而且严密力量保护。

    当然,他们解读出多重意思,似乎炼金联盟在表态是否愿意配合帮助,另外炼金联盟始终认同是华国人,重点在最后一句话,保护华国净土。

    从侧面解读,炼金联盟野心不小,将来似乎看准华国范围。

    首都军区高层,在认真讨论中,觉得有必要清理黑匪,不管应炼金联盟要求,亦或者稳定地区资源和人口。

    本来各军区对四处乱窜的黑匪,不想过多干涉,毕竟,人数基数不大,流荡不定真要开展深度打击绝对很麻烦,但真要弄死他们,只需一道命令便可。

    既然,炼金联盟已经开口,各军区全当买一个面子,谁让有求于人,拿出满意结果来,对方肯定尽早开始装备交易。

    “分析结果出来没有?”军区首长问道。

    一位身着法袍炼金师慢条斯理,说道:“依照现有资源,不可能放置生产出来。”

    当然,英雄不止炼金联盟拥有,但数量没有那么多,六个军区整合起来一样比不上,第二点炼金师数量太少,配套资源跟不上,而且,林尘一发狠,整出来十万炼金师。

    再则说来,第二轮十万炼金师提交在桌上,已经准备招募中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详细解释一下。”首长低沉道。

    “首先能肯定,炼金联盟生产出来的恢复药剂,同掉落出来的药剂,草药没有发生变动,但炼制方式截然不同,分析对比能发现药物形态有根本上改变,因此造就能大规模生产,我们不得知方式,绝对不能全军量产供应。”炼金师摇头道。

    “难道不能仿制吗?”首长叹气道,似乎不肯面对现实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说过现在条件单靠数位炼金师,保守估计两个月能得出方案,但炼金联盟有着很明确发展方向,必然聚集数量恐怖的炼金师,制造相应大型器材,首都军区没有相关人手,单靠科学家无济于事,另外很重一点,草药种植不能保证,上次公告中炼金联盟得到幽梦花园,自然极大提高草药种子发芽存活率,这是至关重要一步,又有大量资源投入建造种植设施,首都军区若要建造,产量亦不可能追得上炼金联盟。”炼金师解释道。

    其实,从语气中,炼金师很向往炼金联盟,那简直是一个炼金师圣地。

    如若不是炼金联盟横空出世,得到各军区关注,他现在依然丢在一边不管不问。

    传统炼制药剂方案,各军区一样负担不起,起码要培养大量炼金师就是一个大问题,再则,炼制药剂存在成功率,另外练手消耗的草药,短期内,不要想看到任何希望。

    “那装备和武器制造?”首长问道。

    另一位炼金师翻一个白眼,说道:“其中相关生产魔导金属和附魔墨水,但你们自己放弃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放弃了?”首长很不解道。

    “魔导金属中需要兽骨和装备分解出来物质,在交易药剂的时候,用掉七成左右,更多兽骨销毁掉了,装备大量分解现在人手忙不过来,况且要从职业者身上夺过来,势必造成不良影响,附魔墨水很重要一定比例是草药提炼,缺少两类关键物品,就不要想研制装备和武器,更重要没有物质学炼金师,魔导金属制造基础没有,估计炼金联盟已有诸多类魔导金属和附魔墨水,真成套建立成功,保守三至六个月,到时候,对方白银套装都在贩卖,黄金套装可能研制出来,而我们勉强具备研制资格。”炼金师回答道。

    诸位炼金师可不是空口说白话,全是经过慎重考察过,从现有资源,到现有人手,都是严重不足。

    “可否能预测出炼金联盟下一步发展步骤?”首长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现在连炼金联盟低都摸不清,更不提未来发展方向,最好不要发生任何冲突,我们承担不起。”那一位炼金师严肃道。

    一番结果,使得首都军区众高层很失望,本来满怀着希望,却得到惨痛答案,居然让一个民间组织稳压一头。

258 分析报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