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1 炼金发动机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近些日子,林尘一直不曾外出,坐镇在炼金联盟中,内外事情秘书组整理传递给他。

    同六个军区交易事宜,便由龙麒麟来办理。

    现在各军区很郁闷,心里清楚出手资源很重要,但自己留着跟垃圾差不多,可惜,迫切需要来自炼金联盟物资,不得不拿出来进行交易。

    不过,炼金联盟一副公事公办态度,价格先前商定好的,况且,愿不愿意交易一句话,随时可终止。

    更多外部地区数百万职业者已投入清理,带回来资源实际上远要超过交易数额。

    各类食物供应上都不缺,唯有肉食需要带等一段时间,第一批不打算当作肉食供应,准备再繁衍一代出来种兽一代代积累,当作肉畜就阉掉,喂养增肥饲料。

    药园在得到大量种子,进行种植研究,发现很多是能当作蔬菜和水果,一并当作食物来供应给整个联盟,自然价格上要高一点,算是高档食材。

    各类酒都在进行生产,香烟已经算不上多么大奢侈品,相较而言便宜得多,仅仅是生活费百分之十左右。

    当然,吸烟有害健康一直在提倡,难不能戒掉要看自身。

    为数不多零食都有贩卖,品质上绝对超过末世之前来得安全,很多原料生产不出来,像辣条之类东西都已成过去,一般仅有糖果和果脯有,饮料仅有三五种,起码有一点起色。

    另外工作岗位已解决过半,分成三类,生活物资工业,原料生产工业,炼金生产工业。

    本月中,炼金工业改革潮,又能多出百分之十岗位。

    等待炼金部门再有新成果,岗位就能再突破百分二十,届时,除开老幼残疾,基本都有工作,无需担心生计问题。

    同培养炼金师不同,修炼教育正开始进行,已有三十多万八至十三岁儿童从两次灾难中存活下来,很多原来遗址学校重新启动,不过教学内容重新改变,不再是注重知识教育。

    教育部门,由多方参与组建,进行试验教育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漫长过程,需要不断改进,从学生表现中和因材施教中发现问题,一步步摸索出适合人类教学方案。

    林尘给予免费教育,不收取任何学费,再往上学业注重成绩效果,从现有年龄段儿童不同方式教育。

    当然,教育上遵从军事化,但不能无端体罚惩罚。

    一律从严,这一个时代,不是谁都惯着你,桀骜不驯和任性等态度必然严格对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炼金部门工作外界人员看似很高大上,其实非常坚苦。

    不止,十二个炼金部门,连同诸多辅助部门一起基本没得睡觉,每天平均睡眠四五个小时,再由恢复药剂混合纯净水,当作提升醒目饮料,反复研究测试正在进行的各个项目。

    时代不同,每一个人末世中洗礼过,唯有工作来逃避恐惧。

    新能源发动机初步制造出几款试验样体,本来依照林尘记忆,节省用在汽车等机械上能维持好几年,甚至在末世第十年依然有汽车,但全面启动工业,就变得捉襟见肘。

261 炼金发动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