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6 资源矿石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一夜间,小规模战斗无数,并未给炼金联盟造成不可挽回损失。 (.  . )

    建筑破坏掉无所谓,将来有时间重建修补,重要产业和人口保住,一切就还能回来。

    清晨七点,危险解除,幸存者从避难所出来,继续参与工作,有职业者清理和巡查,没有活着异世军队踪影便可安心忙碌。

    这时候,苏省第十五营地,一处随即降临地点,正围满幸存者,不断议论和惊呼。

    一栋三成小楼和连接地面,变成水晶化,像似透明玻璃,但有交错纹理。

    “让一让,我用铁锥试试。”有一位幸存者说道。

    钢铁制成的铁锥顶住,另一手榔头一敲击。

    叮!

    一声清脆之音,那人停止在敲击,全因握住铁锥的手震得发麻。

    “好硬的玻璃!”

    “这那是玻璃,估计是钻石,一点痕迹都没有,要放在以前根本算不出价值,现在跟玻璃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“问题是怎么出现的,本来不是一栋房子,变成透明玻璃了。”

    议论时,炼金部门的炼金师赶来了。

    拉出一条警戒带,一位物质学巨匠伸手抚摸在表面。

    脸上表现出不确定表情,缓缓注入一点点法力,立刻变得像柔软的果冻。

    抠出一坨手上观察,双目中呈现出符文,这是炼金术中的分析术,不停手中**,像似在玩橡皮泥。

    不过多时,炼金师惊喜道:“向上面汇报,发现白银级矿石,请求大量人员来挖掘。”

    这不是第一处资源点,一上午时间,炼金联盟营地就有十五处发现,野外非主人地区来不及检查。

    林尘得知立刻命人开采,再让相关部门添上坑。

    仅仅现在有一处黄金级资源点,六处白银级资源点,其余都是青铜级,经过魔导金属生产,更高品质就能生产出来,很多研究中的项目得以缩短时间。

    不管何种用途,资源矿石一律收集起来,可谓是战略资源。

    另外很多部队向外探寻,将资源点找出来,等待逐一采集,更是猎杀异世军队。

    差不多半个小时,五十位青铜级炼金师,那都是速成培养出来,很多情况下协助传统炼金师工作,当然一样能在图书馆学习,虽然成长有限制,不妨碍研究出公式,更能确保提升研究能力,在整个炼金部门中,林尘培养出一百万数量,其中负责各不相同,皆想有提升职位的机会,必然要先一步自身提升才行。

    “这是天然魔导矿石,大家一起围绕输入法力,一起将其软化。”炼金师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在指挥中,五十位炼金师一起行动。

    不多时,整栋小楼像似果冻塌软,但没有散碎掉。

    五辆挖掘机开始挖掘,一坨坨水晶状物质放入等候中的卡车上。

    等待法力消耗完毕,便再度变得异常坚硬。

    小楼挖空,地底依然存在矿石。

    继续灌注法力挖掘,一直到有三米深坑,装走二十辆卡车,可算是一点都没有放过。

    挖坑必然要填上,泥灌车将大石子和水泥填入坑中。

    铺一层,有火系职业者小火烘干一层,两个小时就变成一块坚硬平地,围上一条警戒带,不让车辆压过,行人踏上去完全没事。
266 资源矿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