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 三代金属(1/2)
作者:韭菜德芙包
    杭市总指挥部,得到丽水战果,很是鼓舞人心。 .

    法术炮弹在实战中得到检验,并没有超出预期结果,但黄金级炮弹,产生杀伤力无疑是毁灭性的。

    另外获得大量从尸体上剥离下来装备,虽然很多已损坏,不过,送到炼金师手上直接给分解成原材料,可不管完不完整。

    营地之外发现资源点非常之多,零星小股各类不同矿石资源,离得近已组织人手前往开采。

    林尘很清楚,虽然第三幕发展,大型资源点和密集资源点会出现,那才是重中之重。

    一个资源点亦就是上万吨矿石,再进过提炼淬炼就缩小十倍百倍,更不敢大量投入炼制纯粹魔导金属,相当于是合成类,除非手上有大量大型资源点,铁铜铝等金属矿便不需要了,炼金产业也能来一个大飞跃。

    现在得到诸多矿石到锻造部门,立刻开始研制新型魔导金属。

    六个军区对于法术炮弹表现非常满意,便向炼金联盟求购军火,但林尘下令回绝,理由编得很难信服,由于战争原因,武器园区遭遇破坏暂时陷入停产,那不过是一个说辞,信不信由你。

    各军区一直不肯罢休,不停联系南京方面,希望多少争取到一批,可再得不到回应。

    炼金联盟发展很明确,要在第三幕完成华国收编,从而得到整个国家资源点采集。

    这不是异想天开,林尘已想好策略,现在唯一能做是等待和保全自身势力,时机尚未成熟,不得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事实上,林尘在等六个军区陷入苦战,另外炼金联盟数样研究产品完成,才能有资格引得他们心动,否则,遭遇反客为主亦说不定。

    炼金部门诸多实验室集中一起,十二部门共同携同研究,另外三个军团调动过来,三十个作战部布置,可保证不受到攻击,另外资源无需再跟林尘审批,若有需要直接取来,只要一点尽快搞定数个项目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此刻,锻造部门各类矿石,由上百位炼金师各自带领二十位炼金师助手,相当于上百个研究小组。

    目标很简单,黄金套装所需魔导金属,原本生产出来品质太过差,不仅很难承受外来攻击,成品状态导能上差得很,不是疏导过慢,就是容易损坏和斗气法力灌注不畅通等诸多问题。

    每一个等级职业者体内能量品质飞跃性变化,承载发挥魔法阵必然不同于现役装备规模,看似很小问题在作战中可能造成致命威胁。

    现在炼金联盟中,魔导金属有两代半,第一代用于青铜套装和制造一部分炼金器材,并不是多么普及。

    第二代,白银装备,法术炮弹和重要炼金器材,以及原本产业上改造,产能算是主流。

    二代半,用于黄金装备、炼金发动机、磁能推力炮上,唯有炼金发动机算是成功,其余两类研究陷入停滞实践阶段。

    从而击破需要第三代魔导金属来促进研究发展。

    很明确给第二代炼金机械臂、悬浮装置、喷气发动机、黄金装备和磁能推力炮等研究。

    届时,符合性能魔导金属研究出来,黄金装备和磁能推力炮就能短时间研制出来,问题出在材质上。

    杭市一间商场腾出来,专门给锻造部门使用。
267 三代金属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